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一天比一天幸福。这些幸福都是毛泽东爷爷和那些为了我们而牺牲的战士打下来的。
正是因为我们具有感恩之心,所以祖国才能一点点强大起来。
以前,我们的国家是那么的脆弱,经历了八国联军进北京,火烧圆明园、9·18的耻辱,后来革命先烈们凭借顽强的革命斗志和坚强不息的精神拯救了我们的国家,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妈妈的生日。每到这一天,许许多多的人都穿着华丽的衣裳,早早的来到天安门广场,等待着升国旗的那一刻,升国旗是那么的庄严,是那么的神圣。
当那雄壮的国歌想起的那一时刻,整个天安门广场的人群都肃立致敬一动不动,军人行军礼,小朋友行少先队队礼。啊,这真是一次隆重的升旗仪式啊!我多么想去看看啊!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我们的前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爱护我们的祖国,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事不要半途而废,长大成为一个有用的才人,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