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是美丽的,有了祖国的保护,可以使我们健康成长,我们就是祖国的希望。
我们的祖国中有许多伟大的人物:孙中山等等。祖国中有很多的城市--------南京就是我们所在的城市。
我爱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的祖国有56个民族,犹如56位兄弟姐妹团结一心;我们的祖国地源辽阔,物产丰富;有着许多悠久的历史。
我们的祖国有许多名胜古迹:在北京,有一条巨龙横卧在八达岭上,那就是长城,长城在我国北方辽阔的土地上,它是我国古代一项伟大的建筑工程;雄伟壮丽的故宫——全世界规模最大,保存最好的古代皇宫建筑群。它们都是古代劳动人民的结晶。不仅仅是这些,还有许多旅游景点:云中天堂——西藏;美丽的杭州西湖;山水相依的画廊,桂林。它们都有着浓厚的民族文化和美丽传说。
现在,在我眼中浮现出的是我们中国的四大发明:指南针、火药、印刷术、造纸术的辉煌历史。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伟大啊!它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我们美丽的中国!
回顾过去,我们的祖国拥有过辉煌,也曾经历过屈辱:1840年的《***战争》、1842年的《南京条约》、1864年的《中日战争》......这些,都让我们中国一次次低下了头;这些,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屈辱。但是,我们却永远都不会忘记。如今,我们的中国慢慢强大起来,可以挺起胸膛大声说道:“我的祖国是伟大的!我的祖国是坚强的!我的祖国是美丽的!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祖国!”
少年胜则国胜,少年强则国强!
我坚信,在我们这一代的努力下,我们的祖国不会再次低头,让我们忘记昨天的屈辱,迎接辉煌的明天!让我们共同努力建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