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要为自己的祖国尽一份力量,我们要保护环境,不闯红灯,不打架不骂人,对待长辈和老师要有礼貌,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三好学生。
我们是一名少先队员,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就要有少先队员的榜样,大家应该多种树,这样能净化空气,应做到“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靠右行”走路时,不能左看右看,更不能嬉戏玩耍……曾经有一位爱国人,那就是我们十分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他说了两句这样的爱国名言“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的源泉”“中国是古老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我们人类的破坏已经伤害到了那可怜无辜的鸟儿,其实啊!真正的凶手就是我们人类,我们只为了自己的生活利益着想,而砍倒了那一棵棵高大的树木,也就是鸟儿的住所,美丽的森林里有新鲜的空气,到处都能听到鸟儿欢快的歌唱声。多么美丽的森林啊,却被我们人类破坏成了没有生机的森林。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家园!让大自然变的更加美丽,更加富有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