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安全随着岁月流逝,当我经历着一些事情,感悟着生活带给我的一切时,我开始越来越清楚的看到尘世中最重要的东西莫过于是生命。
而保证我们生命存在的又是什么?从第一声啼哭到蹒跚学步,我们离开母亲的搀扶,在亲人的叮咛下摇摇晃晃地开始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行走。生命的成长历程里,我们不难发现,正是因为一直凭借“安全”这个拐杖我们才平安地走在充满阳光的生活中。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仅仅只有的一次,我们没有理由不珍爱自己的生命。我们要彻底清除“凭老经验、老办法办事,认为几年甚至几十年都这样过来了,事故不一定降落在我的头上”的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消除麻痹大意的松懈思想,把好自己的安全关。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个责任,不仅仅关乎着我们的企业,更与我们自己息息相关!因为没有安全,就谈不上企业的发展;没有安全,就谈不上我们个人的生存;没有安全,我们的幸福,我们的未来就无从谈起。
为了你,为了我,为了我们企业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把安全真正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