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发言讲话稿2023
在我上六年级时举行的那次毕业典礼令我终生难忘。
这一天令我思绪万千,这一天是我六年赛跑的终点,这一天校长的讲话还萦绕耳畔……
毕业典礼的位置非常特别,避开了高大的电影院p宽敞的教室,来到了本溪动物园。毕业典礼那天我们席地而坐。每个人的表情是庄重而严肃的,其中又稍加了一点自豪与期盼。
当我望着鲜艳的条幅上面实实在在地写着:“迎宾小学的届毕业典礼”时,我震撼,小学生活已经离我而去;我浮想联翩,从大家激烈地讨论问题到劳动时的热火朝天,从广播体操比赛整齐的动作到获胜时的灿烂笑容;我感慨,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还有几天就要分离了,听着真诚的劝告,望着友好的目光,
心中有许多话要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同学们请坐好,下面有请宋校长讲话。”主持人微笑着说。宋校长演讲的题目是《相信未来》。校长希望我们无论在今后的学习或生活中遇到了多大的困难,都要充满自信,乐观地相信未来会更美好。
在校长讲话后,我们在松树林中进行了分组野餐。大家坐在松软的土地上,吃着可口的美食,听着清脆的鸟鸣声,闻着浓浓的松香,一起聊天、唱歌……
那次毕业典礼,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不会忘记我们的校长说过的那句话:“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