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经济学院07国贸三班的杨滨平,很高兴站在这里发表毕业感言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在仰恩的这几年,像等待那么长,又像幸福那么短,一转眼,我已经走到了象牙塔的尽头,今天再次站到普照的大舞台上,我感到无比的荣幸。
六月,这是个伤感的季节,因为我们即将毕业。
关于毕业,我有太多太多的感慨,有太多太多的不舍,站在大学美好生活的尾巴上,回首曾经走过的路,点点滴滴的记忆拼凑成我最绚烂的青春,竟是如此的刻骨铭心。
前两天,我参加了经济学院的毕业生座谈会,会上,赵伟晶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如果大学再重新来一遍,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当大家都在思考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了:再走一遍原来走过的路。最新大学生毕业演讲稿
人生没有如果,大学不可能再重新再来一遍,幸好,我不需要如果,不需要重来,因为我的大学,没有遗憾。回想在仰恩的这些年,从入学的第一天,我就默默的告诉自己:我一定要爱仰恩,不仅爱,且深爱。
这些年,我一直都坚持着最初的承诺,或许,很多人不理解我对仰恩的爱,但是我自己却很清楚。从一开始我就意识到,我最美好的青春即将投注在这片美丽的圣土上,我没理由不让它放大异彩。
因为爱,所以懂得珍惜,我一直很珍惜身边的人。因此,我是个幸福的人,我遇到了太多的恩师,太多的好朋友,是他们,教会了我:学会做人,守信笃行,学会做事,创业有成!
大学期间,我最庆幸的是,我没有荒废美好的青春,而是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参加了各种社团组织。班级干部,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红十字会,让我明白了奉献才是生命的意义;党组织,让我明白了如何做一个刚正不阿的人。尽管曾经工作忙碌得不可开交,一度辛苦得想放弃,但是,最后的坚持,让我有了现在的成长。
在我的个人经历中,我最想告诉学弟学妹的是:心态决定命运;有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往往是人生的分水岭;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做一个善良的人,学会奉献,学会感恩,那便是人生最大的收获。爱母校,就是爱自己;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便会是最幸福的人!
回学校的这几天,看到仰恩的一草一木一建筑,都觉得倍感熟悉,原来,它们早已沉淀在我的记忆深处,一闭眼,一梦间,尽是仰恩的美丽风景。
感谢我在仰恩遇到的所有人,因为你们,让我的大学如此完美。很高兴认识你们,不管我以后身在哪里?做着什么?我都将把你们深深的铭记在我的心里,永恒不忘。
最后,祝所有的老师幸福健康,你们辛苦啦。祝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成为仰恩的骄傲。祝所有的学弟学妹学业有成。最新大学生毕业演讲稿
毕业季,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仰恩,亲爱的母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