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的进步的阶梯。书,一个不陌生的词语,书,一个不陌生的知识平台!
让我们一起打开书,让读书伴我成长。成长中必不可少就是书,但书也有好书和坏书,好书犹如一个充满花朵的知识花园,坏书就像一个恶毒的犯罪场所!
作为小学生,我们就要读好书,要读《红楼梦》,《魔法师的帽子》等文学著作。读书也给我带来了快乐,给我带来了惊喜!
从不知名的小草变成了大叔,从一只蜘蛛变成了歌星!
读书让我懂得了很多,让我知道不能自私,不能骄傲!
读书,使我的脑子里充满了幻想!
读书,使我有增长了智慧!
书,不仅仅是一个文学宝库,还是一个不能随手丢弃的宝贝。书让我知道,智慧不全是上课而来,而是每天读的书!
我每天都要看上一本书,现在的我只要手中一有书,便什么也顾不上了。读书伴我成长,读书伴着美好的童年,也伴着美好的生活,我们不能忘了读书,读了书知识才会丰富,读了书,才会学富五车!
所以,我们要天天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