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3世界读书日学生 篇20
四月二十三日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随着伙伴们一起去书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吧!
书是我最好的伙伴。每当我空闲的时候,我总会静静地捧着一本书,坐在课桌前,如饥似渴地“嚼”着。看着看着,我便入了迷,就是天上炸起了响雷,我也一动不动。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还以为自己是书里的主人公之一呢!每当看到搞笑的地方,我便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音来。但是,一旦我看到令人失声痛哭的章节后,滚烫的泪珠便会夺眶而出。
书不仅是我的好朋友,它还是我的好老师。它给予了我在课本上学不到的新知识,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原本无知的我汲取了书赋予我的知识的甘露,变得见多识广。
我最喜欢看的书就是《十万个为什么》了。这一系列的书涉及到了生活中各种领域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让我的头脑里充满了自己对待问题的看法。在班队课上的抢答环节里,便是我发挥我的特长的地方。在主持人出的问题中,我大部分都能迎刃而解。所以,每次到了这个环节,同学们往往都推荐我去台上抢答。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尽情地阅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