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演讲稿范文450字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多么美的歌声,多么美的节奏呀!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想起我那慈祥的母亲.
每一天清晨,是谁起来为我们做营养的早餐;夜深人静,当我们熟睡时,又是谁为我们盖被子;当我们遇到挫折使,又是谁给我们勇气;当那每一天忙碌着的身影,那每一天为我们付出的人,是谁,是我们的母亲啊!我的妈妈同样有着天下父母的慈爱。无私,妈妈对教育子女这方面十分关心,每个星期都会到书城去看关于教育方面的书,电视旁,电脑前,都会看到妈妈,.她必须又在看书,她想让自己的孩子得到全方面完美的教育;她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十全十美的人为此,妈妈又去买了儿童饮食方面的书;每一天都会让我吃到香甜可口的饭菜虽然我们家庭条件不好,但是妈妈为了我什么都、愿意做但是我们也会闹点小别扭,只但是妈妈依然不打我,依然爱着我快小学毕业了,妈妈为了让我读一所好的中学,天天地奔波在各个中学,天天询问着哪个中学好。每一天回来累得腰酸背痛,却不叫一声苦.
我心里明白,妈妈冒者生命危险生下了我;我生病时,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学习方面,妈妈也抓得很紧,每一天做作业快到十点了,但妈妈也拖着疲劳陪着我我也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也必须会怀着感恩的心考进好的中学,让妈妈不再因为我操劳奔波.
让我们这一生怀着感恩之心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