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鸟要感谢大树,给了他它一个温暖的家;鲜花要感谢太阳,让她五花绽放;小草要感谢大地;让它走遍全天下;雨露要感谢阳光,让它在阳光中闪闪发光。而我,要感谢的是我的母亲。她虽然没有明星那样有名,但她的爱是伟大的。
为了我的学习,妈妈呕心沥血。在我成绩下降时,妈妈帮我一起解决难题;在我取得好成绩时,妈妈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在我伤心时,妈妈给予我安慰;在我受伤时;妈妈给予我安慰。五年级时,我的成绩一直排在班上二十名左右,而我也是爱理不理。妈妈这在一旁说:你要努力学习,只有努力才会取得成功。像你这样,一定不会考上好中学的。听了妈妈的话,我还是我行我素,心想:到六年级时,在努力也行啊!
终于,期末成绩发下来了,出乎我的意料。老师发成绩时,我看了一下前面的同学:太棒了!可我又没有这个能力。又看了后面的:切!比我差多了。回到家后,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这次考试成绩不太理想,但是,你为什么没有想过超过比你好的同学呢?她们太厉害了,我怕我没有这个能力。你这样想就错了,你没有能力,那她们为什么可以呢?这是她们的努力得来的。妈妈的一番话,使我那不争气的眼泪流了下来,我低头对妈妈说:嗯,我会努力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加倍努力,终于取得老师,妈妈和同学的信任。妈妈的手一直在我失败时给我指出一条明确的道路。
我原想要缕春风,妈妈却给我整个春天;我原想要一朵花,妈妈却给我整个花园;我原想要一点快乐,妈妈却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我原想要一片树叶,妈妈去给我一棵绿茵茵的大树如果给我一架爱的天枰,我永远无法是它平衡,因为,母爱无价。母亲,谢谢您!你辛苦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