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身边,会有许多人为你付出,而你有可能没有注意到他们。也许是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她也为你创造了一个干净的环境。所以,我们时刻都得怀着一个感恩的心去看世界!
首先,我们得感恩父母,他们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第一个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含辛茹苦地抚养我们,然而,我们长大了,懂事了,他们也越来越老了,我们是不是应该为父母做些什么呢?没错,如果你时常给他们倒杯茶,捶捶背,就算是再小的事,他们也会感到十分满足和欣慰的!
然后,我们得感恩老师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自强,自立。还教会了我们丰富的知识。如果老师辛苦的传授知识,我们回报他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乐观向上的人生理想,老师一定会觉得很欣慰的!
最后,我们得感恩同学,在你生病无法上课时,是谁给予你无私的帮助?是同学。在你受伤时,是谁把你护送到医务室并送来关切的问候?是同学。如果值日的同学有事请假时,我们伸手默默的帮他打扫卫生,那样的话,同学之间的友谊会更加深厚。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热爱亲朋,孝顺父母,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来洗刷你的心灵!世界将会更充实,更美好!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 有一声呼唤最动听 有一个人最要感谢 有一个人最应感恩 它就是——“ 老师”
为了实现国计民策,你们愿捧着一颗心来不带走半根草去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