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生命在于运动;而民间也有更为直白的俗语说道:人勤病就懒,人懒病就勤。说得其实是一个意思,就是健康的身体需要运动来保证,而人生的财富正是健康。所以,要想拥有这笔财富,的方法就是:让运动成为习惯。
如今,美丽的校园正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条件,宽广的绿茵场给了大家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空间。每天下午,放下手中的功课,跑上两圈,挥洒一些汗水,倦意便顿时消失,不仅达到了劳逸结合的效果,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若长期坚持下去,必将使我们的体魄有所增强,从而有利于我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活动中去。
然而,有些同学则认为体育锻练是浪费时间,认为分秒必夺的读书学习才是硬道理。他们无论早晨、下午甚至是体育课上都捧着书抓紧学习。他们牺牲的是运动的时间,得到的是短期内学习成绩的提升。
同学们,让运动成为习惯,就会让生命更加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