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家长以及我可爱的同学们: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植树造林的好季节,植树节学生发言稿。今天,我们也要去植树了,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呀!我代表全班同学,谢谢为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家长们,同时也谢谢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敬队礼)。
植树造林的好处很多,意义重大。树,它不仅能防风固沙,保持水土,还能美化环境,是城市的忠诚卫士。它用它特有的颜色为城市披上绿色的新装。这个忠诚的卫士,为了美化大自然,还真做了不少的“工作”呢!它不仅可以保护、改善环境,而且有利于社会生产的发展。可以为我们直接提供木材和林副产品。
今天我们去植树,还有更深刻的意义。我们在美丽的高新一小学习、生活了六年,度过了难忘的童年时光。现在我们面临毕业,即将离开可爱的母校、可敬的老师、朝夕与共的同学了。让我们把这份不舍、这份眷恋,把对母校深深的感谢以及我们对未来的希望寄托在一颗颗绿色的生命上。
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共同参与到绿色使者的活动中,一起播种绿色,共植一片成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