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演讲稿范文
师生相见,同学聚首,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们组织这次聚会,就是为大家提供一次机会,让我们重叙旧情、互述衷情;重温老师恩、同学情;追忆温馨的昨天,畅谈美好的今天,展望精彩的明天!我衷心希望,在这短暂的相聚时刻,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
20年的翘首企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没有太大的容颜改变和物是人非,有的是历练后的成熟与稳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后的淡然与洒脱。可以说,20年来,我们各位同学在各自的事业上发挥特长,踏实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可以说,我们高三四班的同学都是优秀的,我们用成绩向每一位谆谆教导我们的恩师作了汇报:你们当年辛勤努力和教育没有白费,我们58位同学都是好样的。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师生情、同窗谊。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每个人的经历不尽相同,但是,请记住:“老师永远是老师,同学永远是同学!”在人生的长河里,让我们始终互相扶助,互相激励,共同进步。仪征中学将是我们始终的力量之源,师生情、同窗谊将是我们永远的心灵后盾!尽管宝贵而又令人留恋的学生时代已成为过去,但是,我们仍然充满激情和自信。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示立世的胆识和气魄,在事业中焕发青春的活力和朝气,在生活中褒含中年的责任和情趣。
各位好老师,各位同学,昨天的回忆让我们珍惜,因为她曾留下了我们青春的足迹和身影;今天的相聚让我们铭记,因为她又增添了我们师生真挚的友谊;明日的憧憬更让我们向往,因为明天的我们将会变的更加上进,更加成熟,更加年轻。
前途漫漫、岁月悠悠,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携手同行,温情相伴,一起打造幸福美满的人生!
祝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合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