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郝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尽管从报到到现在已经和大家相聚了几个小时,但我仍想引用冯巩的一句话来 表达的思念感情——“我想死你们啦!”还记得我们的毕业点歌吗? 《相约九八》,点播词中曾经写过:相约 98,相聚 20xx,今天,20xx 年 6 月 14 日,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个梦寐以求的时刻!此时此刻,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 表达我们彼此之间的思念之情。
也许你我十年之间从未谋面,甚至没有一条问 候的短信,但这并不代表遗忘,因为四年的朝夕与共,欢笑泪水,足以让我们 铭记一生!今夜,让我们的视线跟随旧照片重温熟悉的校园,让我们的思绪跨 越这 10 年的时间长河,共同追忆青涩又甜蜜的四年青春岁月!曾经的同桌,还 记得我吗?上铺的兄弟,你还好吗?10 年后的今天,社会赋予了我们很多的角 色:父母、下属,但是,今夜让我们将自己还原成一名曾经的单纯的学 生,卸下负担,放松心情,坦露心迹,尽展欢颜!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明天的现在,你我又将各奔东西,奔赴各自的工作 岗位。无论如何,这段相聚的时光值得我们珍惜和回味;四年的同学情谊值得 我们铭记和珍藏。祝愿我的兄弟姐妹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在未来的日子 里,生活美满幸福,工作顺心顺意!有些同学因种种原因未能参加本次聚会, 同样的祝福送给他们!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