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沉浮20年,最是师生情意真。今天,窗外阳光灿烂,室内暖意融融,我们88届四班的48名同学相聚在母校,共同追忆那份难舍难分的师生谊、同学情。
23年前我们怀揣梦想,齐聚仪征中学,从此情结同窗。三年的高中生活,我们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更收获了学业。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一日同学,一世朋友,这是割舍不断的情,是分不开的缘。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筹备委员会,对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在百忙中参加这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衷心的感谢!
为办好这次聚会,我们专门成立筹备委员会,认认真真做好聚会筹备的每一件事宜,这期间,筹办工作得到了巫、朱、邹、孙等每一位同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使我们这些具体经办的人员深受感动。筹办过程中,我们想方设法与所有老师和同学进行联络,但是,还是有部分老师同学因各种原因未能到会,在此,让我们给因故未能参加的老师和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相聚足够的理由,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幸福满怀,激情洋溢,曾记得,操场边,我们中秋聚首赏明月;校园里,我们烈日挥汗诉豪情;田径场,我们奋力拼搏争荣誉;教室里,我们埋头苦读修人生。回想起来,我们无不为自己那段美好时光倍感骄傲和自豪。是老师给了我们远航的浆,是老师给了我们奋飞的翼,是老师的辛勤耕耘给我们以翱翔的能量!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使我们终生受益,师恩难忘。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任校长等老师参加我们的聚会。在此,我提议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我们的老师表示深深的谢意!祝愿老师身体更健康,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