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演讲稿范文
同学聚会幽默感言篇一悠悠二十载,绵绵同学情。在阔别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次相聚,相聚在火红的七月,相聚在璀璨的山城。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为本次同学会付出辛劳的同学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对在百忙中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你家人的支持。向因故未能参加的同学,送去我们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永远也不能来参加同学会的两位同学送去默默地的祝福,愿他俩在天国一切安好!
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足够的相约相聚的理由。同学会虽然不能改变你我的命运,但可以让我们感受友情的温馨;同学会虽然不能带来功名利禄,但可以让我们互通南北信息,沟通你我情感。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飞扬。曾记否,教室里,我们埋头苦学;操场上,我们奋力拼搏;寝室里,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沱江边,西湖旁,留下我们成长的足迹……这些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回首20年的风风雨雨,回望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冲淡的是我们所经历的人生坎坷、悲欢离合,浓郁的却是我们从容平淡、不拘于功名利禄的同窗情谊。二十年思念和盼望,酿成了一坛浓香的美酒,今天,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共同分享!
二十年前,大家相约“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二十载后,我们会聚在雾都重庆。同学聚首,有说不完的话题。回忆你我快乐的往事,互诉你我思念的煎熬,描绘你我美好的憧憬。我衷心地希望,在这欢庆的时刻,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
虽然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虽然我们分布在四面八方,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每个人的经历不尽相同,境况各异,但是请记住:“我们永远是同学,我们永远是富师87级1班的一员,我们都是这次活动的主人!”前途漫漫、岁月悠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让我们加强沟通和联系,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一起创造幸福的人生!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祝愿:友谊长存,激情永在!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相约十年后再相聚!
最后,预祝这次聚会圆满成功!恭祝各位同学事业有成、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