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你们好:
今天受筹委会的委托,让我代表……全体同学作20xx年同学聚会感言。站在这个讲台上,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竟有些不知所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真的好想你们啊!
真是感慨时光的变迁,感叹时间的力量,二十年,整整二十年的光阴已经踩在我们的脚下,一切语言都显得那么无力。如今我们都已在跨越不惑之年后终相聚。想说的话真是有很多,想感谢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谢我们的母校……和恩师——我们在您的呵护下度过了我们的青春岁月,我们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您当年的谆谆教诲,我们每一个进步都渗透着您的殷切希望!今天看到你们鬓角新添的白发,心头微微颤动,只想轻轻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您多保重!
同时,我要把感谢送给我们依然可爱的每一位同学,二十年后,我们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当我们瞩目四望,在座的各位同学早已从当年同窗苦读的热血青年成了家庭的支柱,早已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变的是脸上日渐增多的皱纹,变的是我们对生活越来越多的感慨,但不变的是我们彼此内心深处珍藏的一份记忆,不变的是我们同学之间历经岁月侵蚀仍然日久弥新的互帮互助的力量!是你们铺就了我们每个人生命中一份独一无二最纯真最美丽的友情和惦念!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岁月留给我们的资本,我们从一张张意气风发的笑脸上一起感受、一起分享着每一位同学的幸福和快乐!
今天,在感谢、感慨之余,让我们彼此把祝福送上:祝老师身体安康,万事顺心!祝同学事业发达,生活美满!祝我们的下一代学业有成,快乐成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祝愿明天会更好!
最后,让我们一起携手相邀下一个十年、下一个二十年再相邀,到个时候,我真的愿意看到大家更加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