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演讲稿范文
同学聚会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个激情飞扬的七月,在这个热火朝天的暑夏,盼望已久的29级10班十年后的同学聚会活动,在多方的努力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今天终于要在这美好的时刻和风景如画的棋山成功的举行了。在此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蓦然回首,不知不觉地我们已经分别了十个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和历练,回顾那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虽然终成一笑,却也止不住一种年少的情感,仍在心头微微的颤动。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回味,去珍惜。碌碌奔忙的现在,同学的情谊始终是最真诚的,最珍贵的!
十年前的今天,我们走出了高中的校园,曾经的同窗苦读,曾经的朝夕相处,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迹;
十年之间,我们从那时的稚气未脱蜕变到如今的成熟稳重;
十年之后,我们都已人到中年........然而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啊!十年是一段青春,十年是一种生活,十年更是一种缘分,缘分让我们今日重逢,我们真的该找点闲暇,经常聚聚,听听那久违的声音,看看那久违的面孔,重拾往日的欢笑,哪怕让我们回味一下当年的天真,当年的幼稚,当年的那份纯洁,当年的那对美好未来的纯真向往,无不感到由衷的快乐和欣慰。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祝愿我们的聚会,在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学情谊的碰撞和交流中,让我们敞开心扉,倾情交谈,把酒临风,共同畅叙我们的同窗情谊!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我们的聚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一种最为美丽的永恒!
衷心地祝愿每位同学: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事业有成,身体棒棒!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