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演讲的主题是《做最好的自己,无愧师长的教诲》。
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人生也是这样。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人生, 唯有做最好的自己,才会让生命闪光。
正因为有了花儿,这世界才变得芬芳;
正因为有了鸟儿,天空才学会歌唱;
正因为有了风儿,柳枝才学会舞蹈;
正因为有了树儿,炎夏里才有了荫凉。
每件事物,在世界上都有着不同的位置,人,也是这样。也许,你不曾拥有出众的外表,也许,你不曾拥有敏捷的头脑,也许,你不曾拥有惊人的智慧,但是,要记住,你就是你,你在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着。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做最好的自己,你就将是下一个奇迹!
要做最好的自己,就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纪律,上学不迟到,自习不说话,上课专心听;作业独立做,课本仔细看,学案认真写,有问题及时请教老师;课间操迅速到位,跑步速度快,精神面貌好。
要做最好的自己,就要珍惜你的分分秒秒,不虚度青春年华。 要做最好的自己,就要热爱我们的老师,欣赏我们的老师,赞美我们的老师。为了给我们上好一节课,老师们兢兢业业;为了给我们讲清讲会一道题,老师们想方设法;只有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才象父母一样,关心着我们的成长,高兴着我们的进步。
做最好的自己不必在乎你昨天是怎样的人,因为只要努力,你就可以做得更好,只要你坚持努力,你完全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踏上更多不一样的台阶,去感受那独具特色的风景,让我们充实生活,使每一天都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