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面对着当年的老师,面对着昔日的同窗好友,我真的很激动。说真的,好久没这么激动过了!我想大家此刻的心情一定会和我一样,心潮澎湃,感慨良多!
首先,我们要感谢热情发起和精心组织这次聚会的同学。他们重情重义,是他们时刻记得我们共同拥有过的岁月,是他们多方联络,不辞辛劳,才得以让我们今天在座的各位在这里相聚,相互看望,互相问候,共同回忆纯真、布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学生活,诉诉别后的牵念,畅谈工作的经验,品味生活的真实、琐碎,分享其中的幸福和甜蜜。现在请答应我带着这样激动的心情,十分感激地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我还要感谢今天亲临聚会的各位师长。20年前,你们风华正茂,精力充沛。你们在金屯中学这片热土上挥洒着你们的才华,谱写着你们人生价值的乐章,把一个个带着梦想刚进校门的孩子培养成人,你们用自己丰厚的学识和聪明教导着我们,你们用师长的严厉和对教育的钟爱严格要求着我们、耐心引导着我们,你们用家长般的关爱滋润着我们,你们用令人景仰的人格魅力无声地感召着我们。敬爱的师长们,无论您的学生身在何处,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请您相信,我们永远感激您,我们永远祝福您!师恩难忘似水流长!
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们容光焕发、精神矍铄,神采飞扬,真的很令人激动,也让我感慨万千,挥之不去的记忆,还是校园里那幢培养了无数学子的教学楼和曾经42班教室里那琅琅的读书声,还有校园里的笑声、歌声、喧哗声......那过去的一切,都已成为暖暖的回忆。 亲爱的同学,今天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到往事里走一走,听到了久违的声音,看到了思之已久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情绪,道道难忘的曾经。
有种友情,事过境迁,依然纯朴。
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
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
有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
让我们暂时抛却俗世的喧嚣,丢弃生活的烦恼,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暖与感动,让心栖息,忘却忧愁,共同激励,畅想未来,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今天你我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值此同学聚会又恰逢中秋团圆,借此机会我祝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安康,阖家欢乐!
最后,预祝西上庄中学42班毕业23周年同学会圆满成功!让同学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