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想念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同学相聚,情深意长。在这瓜甜花香的季节,在这如诗如画的日子,我们相聚在天府之国,相聚在美丽的锦官城。这是人的团圆,更是心的聚首。三十五年恍然如梦,千山万水阻挡不住。我们带着三年学友纯真之情,我们携着三十五年彼此相思之意,从大江南北走来,从四面八方走来,为了一个诺言,为了一个好梦,我们终于相聚了。
别梦依稀在校园,春城学友一千天。课堂探讨回声远,宿舍交流情意绵。赛场拼搏风采展,舞台表演掌声连。藏龙卧虎七七届,女貌男才非笑谈。
想当年,我们怀揣着对恢复高考的感激之情,憧憬着美好的未来,走到了一起,开启了新的生活。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那是多么美好的集体。每每说起,都让我们谈吐生辉;每每想起,都令我们激情荡漾。
时间是真情的串联,空间是厚意的检验。毕业后的三十五年里,我们既思念校园生活,更彼此思念,相互眷恋。聚了不想散,散了还想聚。所以珍惜每一次相聚,更珍惜本次相聚。虽然许多同学来不了,颇有遗憾,但老师的到来,却让我们喜出望外。
感谢东道主的盛情,感谢组织者的热情,感谢大家的激情。峨眉山可以镌刻我们的步履,九寨沟可以铭记我们的笑容。本次聚会,一定是一次高品位的聚会,一定是一次高情调的聚会;一定成为我们每个人生活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