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五一好!
时间匆匆如流水,青春的岁月虽然已经流过,但时间的长河里却依旧沉淀着我们的历史和记忆。一晃xx年,不知道各位xx学校xx班的同学们这些年来过的怎么样?又是否还记得我们已经开始泛黄的学习记忆,是否还记得xx班这xx名老同学的模样。
我知道,在这xx年的岁月里,我们每个人都经过了不少新的经历,有了新的生活,甚至新的家人。但无论如何,既然我们能如约相聚前来,那说明我们都没有忘记,没有忘记那段青葱的岁月,没有忘记,我们曾经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回顾曾经的岁月,我们一同生活在美丽且洋溢着青春的xx学校里,xx年前,我们每个人都还只是一名学生,一名对未来和梦想都充满无限期望而努力奋斗的人。但在这个校园中,在等老师的教导下,我们不仅得到了学习的成长,更是收获了如亲情般珍贵的友谊!这让我们每个xx班人都如同亲人一样,即使时间过了这么久,即使我们都已经在自己的努力下创造了自己的“未来”和生活,但我们无论变成什么样,却始终牢记得这份友谊,记得这份思念。如今的相聚,真是我们重启回忆,重读过往的契机!让我们在今天好好的回顾段岁月中的点点滴滴,记起你我在青春岁月中的每一个回忆!相信我们能在此找回自己失去的东西,更加巩固彼此的友谊!
今天,我们大家能趁着忙碌生活的空隙来到这个会场一聚,在此,我们都要感谢一个为此努力不懈的人——!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以及我们的班长,相信大家应该都没有忘了他!正是因为有着提议,我们才能意识到,时光已将远去,才能想起,自己也曾是这个班级的一员!过去,我们在组织下集合。今天,我们再一次在他的号召下回到了这里!当然,此外还有许多为此次聚会而付出时间和努力的人!其中不仅有我们热情联络的,还有负责场地的等同学!当然,还有在过去教育我们,并一直支撑着我们精神的x老师!但我们之所以能团聚于此,最重要的是因为有我们自己心中的一份信念!因为我们的思念将我们联系在一起,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永远都是x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