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健康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晋中师专中文30班班委会和本次活动筹备小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是在XX年前的今天,60位风华正茂、激情满怀的年轻人从四健康八方走到了一起,组成了团结奋进、活泼向上的集体——中文30班 ,并且一起渡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两年的幸福时光,我们把所有欢乐、辛酸的泪水和真挚的情感都留在了美丽的校园,也深深得刻在了彼此心间。
同学的情谊最真,师生的感情最深。我们组织本次活动,就是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和舞台,共同追忆过去,展望未来。通过交流,使大家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以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我们要感谢愉次的同学,他们为本次活动付出巨大的努力。另外,我们有些同学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能前来,但我们相信,此时此刻他们的心是和我们连在一起的。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母校的和老师们。母校就是我们的母亲,老师就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灯,是你们创造了崭新的我们,请老师们放心,昨天晋中师专是我们的自豪,明天我们将是晋中师专的光荣,我们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正直的品格、出色的业绩来回报母校和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我们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同学们玩得开心并有所收获。
为了我们的友谊,为了永远的中文30班,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