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王炎圳。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与这么多去强手精选值日班长。
俗话会所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是不是好士兵。”那么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也不是好学生。所谓“班长”就是“一班之长”。首先,要给同学做出一个榜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好班级,为同学们服务。
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做好班长。我觉得我的成绩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不过仍有不少缺点。但我会努力改正。毕竟我曾经担任过班长,在管理班级上多少有点经验,我也相信能胜任班长这个职务。
没人是天生的班长。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机会。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让班级更好。当然,如果大家对我不满意,或者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能给我指正。
希望大家给我头上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