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讲台是要竞选“班级之首”——班长。我坚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十足的信心,我一定会让我们的班集体成为一个大家庭,每个同学都是我们的兄弟和姐妹。在我们的班上,没有等级之分。
我从未担任过班长,缺少经验。这是劣势,但正因为我从未在“官场”混过,一身干净,没有“官相官态”,“官腔官气”。遇到事情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虑,多的是敢作敢为的闯劲。正因为我一向生活在最底层,从未有过“高高在上”的体验,对摆“官架子”看不惯,作不来,就特别具有民主作风。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作一个彻底的平民班长。班长是老师与同学心灵沟通的桥梁。
我的治班纲领是:在以情联谊的同时以“法”治班,最广泛的征求全体同学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制定出班委工作的整体规划,然后严格按计划行事。
我会是一个民主的班长,常规性工作要由班委会集体讨论决定,而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重大决策由全班表决。如果同学们对我有问题,随时可以提出。
同学们,请相信我,投我一票,我一定会让我们班成为一个团结、快乐的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