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我想成为我们六(3)班的班长。虽然班长这个岗位不是很容易就可以胜任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的岗位。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喔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竞选班长重在参与我觉得这是我的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只有参与,只有争取,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假如大家支持我,我将准备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大家做以下一些事:
在学习上我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综合性成绩来告诉大家,我能行!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上一任的班长,这次改选班干部,所有职位重选,我希望我还能回到我的位置上。因为我有优势。优势一:我是上一任的班长,所以我对工作有经验。优势二:我很重义气,前几年我的哥们很多,现在也一样,我相信我的哥们们一定会支持我的!优势三:我是老师的左膀,右臂被撤了。我想老师一定不想把两个胳膊都换了吧。当然我也有缺点例如心太软,犹豫不决等,但我一定会改的。如果我回到了一班之长的位置上,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帮助同学们的,只要我能办得到我一定全力以赴。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可以来找我提,我一定会改。请同学们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