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几年的朝夕相处,相信大家对我有所了解。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原因有二:
其一,我想替每日辛辛苦苦为我们传道授业的老师分担一些日常事务。
其二,我想为全班亲如手足的同学出一份力,发一点光。为我们这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在这里,我不妨王婆卖瓜,先自夸一下:我性格开朗活泼,热情助人,善于与人沟通,敢于挑战困难。我不仅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擅长写作,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我珍惜集体荣誉,尊重每一位老师,关爱每一位同学,乐于奉献,愿意为大家服务。
是花儿就要绽放,是金子就要发光。一个人只有在奉献中才能提升他的价值和快乐。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机。”我愿意是露珠和绿叶,把我们的班级的园圃装扮的更加多姿多彩,生机勃勃。
如果我竞选班长成功,我一定会一如既往地用《小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学习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处理班务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做好老师的帮手,当好班委会的领头雁和同学的代言人,为我们班争光添彩。
如果我在这次竞选中落选,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在一些地方还不尽如人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自我完善,争取下次当选。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就班长这个职务而言,我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人选,但请你们相信,我绝对会是最努力,最尽职的那个人。真诚而自信的我期待大家手中那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