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演讲稿集锦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站在台上参加班长竞选很紧张,前几天我跟爸爸妈妈说我不想参加竞选了,因为要站在台上演讲,但是我确实很想当班长,所以最后鼓足勇气,还是站上来了。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小三班的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已经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里,爸爸妈妈都说我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见了老师,同学和家长都会主动打招呼,回家吃饭不剩饭,放了学按时完成作业,我还开始照顾我的小妹妹了;在这三个月里,我认识了很多新的老师和同学,我学会了很多新本领,比如很多汉字,很多首新的儿歌,我还学会唱黄梅戏,在学校里和同学们在一起是最快乐的时间;在这三个月里,除了学好课堂知识外,我还是语文和音乐课代表,帮老师同学收作业,我是广播体操的领操员,还参加了班级足球队和学校舞蹈队,并且兴的是运动会上获得了50米的金牌。所以,我很喜欢学校的生活,也很喜欢我们小三班的老师和同学。
我知道班长是班级的代表,除了自己做好,还要更主动的帮助同学,带大家一起做好。如果我能当选班长,我会学习上更认真刻苦,成为班上的模范;如果我能当选班长,我会更主动的服务同学,帮助同学,让我们班的同学在一起更快乐,一同进步;如果我能当选班长,我一定会是老师的好帮手,尽自己的能力,让班上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老师和同学们,请支持我,无论能否当选,我都很高兴,因为能和你们在一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