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尊敬的老师:
大家好!我叫,这次我来竞选的是我们班的元首――班长职位。我有勇气来竞选班长,因为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来胜任这个职位。从一年级开始,我当过学习委员,卫生委员。当了四年的小干部,我还是积累了不少经验的。这次我努力来竞选班长,是希望能为大家做更多的贡献,也可以更好地锻炼自己。
我的成绩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每次考试我都在班上前五名。我也一直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你们有什么学习上的问题,我一定会鼎力相助的。今年我没有当班长也是这样帮助同学的,相信我当了班长,一定会更加卖力。
我不仅在学校表现突出,平时在社区,我也在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经常去敬老院,帮助爷爷奶奶洗衣服做饭。我还去一些公共场所打扫卫生。我平时在家里还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特长。一有空我就练习毛笔字或者画漫画,我还去学习了钢琴、古筝、拉丁舞、象棋,琴棋书画,一样不少。当班长在各方面都要可以做同学们的表率,我不仅仅要有特长,学习上,我会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考试成绩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老师不在,我会把班级管理得井然有序。帮助能力差的同学追上大家,让班级变成一个不可分割的团结体。我会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做好完美的领头雁。
当然,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会伤感,但我不会气馁,说明我离班长的要求还有距离,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只要同学们提出来,我一定尽力改正,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我想说的还有,不管是谁当了班长都是在为班级效劳,为同学服务,但我更希望这个人是我,所以大家一定要把你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我,我绝对不会让大家后悔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