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陆丹祺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班长。
也许有些人可能会笑我,但我觉得,无论学习好坏,成绩差否,只要有上进心,都可能变成有用之才。不管竞选的那个人是否好坏,但是他们却有信心上来争取,最起码比没有勇气的人要好几百倍,我认为这点才是最可贵的。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机会是需要等待的,那么在这里,我告诉你,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机会是不能等待的,真正的机会是需要自己创造的!人一生有许多的机会,关键就在于自己,能否把握住。我们往往为了一个机会,而错过了更多的机会。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满足目前所拥有的,我想这才是人们最向往的吧。其次,我要告诉那些没有勇气上来的人,不一定是班干部才能做得好,行动起来吧!证明给他们看!
好了,我的发言就此结束,谢谢大家!记得要投我一票哦,请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