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又迎来了班干部竞选。
我喜欢和佼佼者们竞争,不仅仅能够展示自己的实力,还能看到别人身上的优势,找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如果没有了竞争,生活将会没有了激情和斗志,变得没有了动力。作为一个班级的领头人物,我必须让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连着几个学期我都稳坐“三好学生”的宝座,我的作文也常在班级里被当做范文来读,还获得过浙江省作文大赛一等奖呢。在体育方面我也不甘示弱,在校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取了不少的荣誉。我相信,凭着以上的经历和殊荣,我一定能胜任班长这个职位的。
常言道: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知心朋友。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为班级尽到自己的责任。早读时,我会发出统一读书的口令,让教室里书声琅琅;放学排队时,我会让同学们做到“快、齐、静”,杜绝队伍中“嗡嗡”的“蚊子声”,静候老师的到来;课间,我会组织同学们做些有益身心的游戏;在值日生每天打扫完教室的时候,我会督促其检查一遍,让大家处于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在班队课,让同学在别开生面的活动中得到放松……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以身作则,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给我投上宝贵而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