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聘的演讲稿范文
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本次学生会职务竞选,我竞选的职务是学生会主席。
先主席这一职,学生会主席在我印象中,一直都是挺神秘的,在学习生活中,他与我们打成一片,但当他真正忙起来,神出鬼没的穿梭在年纪的每一个角落中,那快捷的步伐,在带上一个文件夹,像极了某个的.ceo。
或许在座我的人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也会来竞选,尤其是在这学霸云集的地方,我是个学渣,我写字不好,不会弹琴,不会画画,所以大家别看我表面上挺随便的,其实我特别紧张。
有的人就说:“既然你这么没谱,为什么还要来参加竞选?”
因为我一直都有这么一个念头,别笑,也许你们也有:当你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大人物意气风发的站在那么多人的目光下,发表着那么淋漓尽致的演讲,从而得到那么多的掌声和呼吁,那种感觉,一直是我最、最渴望的。但每当机会就摆在面前,我们却胆怯了,是,在这背后确实肩负着很大的责任,谁不愿意在空闲的的时候感谢自己喜欢的事,谁愿意用这一天中仅有的属于自己的那么一点去给自己添加负担?
但是同学们,请想一想,我们这么多人在一起,组成了这么一个庞大的,但是如果没有一个美好的家,我们还谈何学习?相反,如果你累了,抬起头,看看四周,发现你被家的温暖所包围着,那感觉,就像一记精神剂,可以使我们忘记疲劳,重新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这不正式我们需要的吗?所以今天我站在这里,想要的不仅是掌声与呼吁,我要担起这份责任,我想我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随时为做出贡献。
又有人说了:“如果你落选了怎么办?说了那么一大堆,最后不得丢死人啊。”
那么我要告诉他,我不会感到丢脸,因为梦想不可能一路平坦,我不但不会感到丢脸,我还会感到荣耀,因为,我是在为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