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聘的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十分荣幸地站在这里参加本届大学学生会竞选,也谢谢有这么多老师和同学来听我演讲。我是王钰,我今天竞选的是体育部副部长一职,虽然我很清楚我的条件一般,我的个子很矮,但我平时爱打篮球,凭着对篮球的热爱和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能胜任体育部副部长这份工作。
我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经过了近一学期的锻炼,我觉得我各方面能力有了很大提升,我会积累了如何处理同学和同学之间的摩擦和矛盾,如何帮助老师顺利进行工作等经验,我平时严于律己,持有公平公正的态度,真诚,热情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就因为这样我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好评!
大家都知道追求之路是坎坷的,会有风雨雷电,荆棘万丛,但是我不怕,我要用我的热情和我的年轻的心去拥抱我的理想,请别击碎我求索的梦!
虽然我是那么的平凡,如路边小草,沧海一粟,但是我相信我能够在这平凡的世界里创造不平凡的!请像相信太阳一样地相信我,我也能够温暖你们的心!学生会给了我一个舞台,我将在这个舞台上发挥我的才华,为同学们服务,做到在其位,谋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