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来自高三五班的冯悠扬,今天我们在这里,吹响一百天决战冲锋的号角。暮然回首,十二年寒窗苦读,四千三百多个日日夜夜,铸就了我们必胜的信念与坚不可摧的意志,书海的沉浮已不再让我们动容,风雨的磨砺只会让我们越战越勇,我们的目光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坚定执着,我们的思想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成熟饱满,我们的心灵从来没有如此激荡燃烧。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十年,今将试锋芒。
如果说之前的十二年是漫长的马拉松,那么现在我们已进入那最后的冲刺,如果说从前的付出是勤恳的耕耘,那么现在我们已面临夏秋之交的更迭,我们早已拉满弓,上好剑,我们唯一差的,就是这最后一百天的努力,最后一百天的挥汗如雨。
鲜红的终点在前方真真切切,成功从来没有如此贴近我们年轻的生命,在未来的一百天里。
我们举目望苍穹,不是为了摘星取月,而是为了有一个永不屈服的姿态。
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激情为他勃发,让生命为它燃烧。
一百天,我们将用青春证明,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
永不言败的信念,可以让脚步更加坚定;踏实勤奋的学习,可以让进步更加显著。 请学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我们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良好的状态,去奋斗一百天,这一百天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我们会以一百天诠释“挑战极限”。
同学们,让我们奋斗一百天,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一百天,未来与希望就能在六月美丽夺目;奋斗一百天,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为了不辜负老师与家长对我们的期望,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