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同学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答谢宴,在这里我谢谢大家(鞠躬)。
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与在座各位的支持,学校老师的教导,班级同学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想对在座的所有人道声:感谢你们!
感谢给了我生命和幸福成长环境的父母,感谢悉心教育我成人成才的老师们,感谢给我的成长添加欢乐的亲朋好友,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高考不过是人生第一个小小的考验,我幸运地闯过了。那是因为你们的鼓励给了我自信,你们的关心给了我坚强,你们的希望给了我力量。往后的路更长更艰难我都必须独立走过。可是我想说:我不怕!因为你们的鼓励、关心和希望我将永远铭记。所以那是我一个人的路,却不是孤独的旅程。
我会一直奋斗,用没有后悔的人生来回报所有人给我的爱。
最后恭祝各位来宾:
工作顺心事业旺,家庭美满百事兴。身体安康精气足,前途坦荡日日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