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今天,
我能代表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在这里表达心声,感到非常激动、骄傲与自豪。我想,今天接受表彰的同学,都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感受。半年前,我们报着不同的希望与憧憬,来到了**学校学习,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在人生的长河中,过去的一个学期,虽然短暂,但对我们而言,却经历了重要的人生转折。就拿我自己来说吧,刚入学时还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而今,在老师的指导下,已经成为了一个较合格的班长:我在学习上能做到刻苦认真,上学期我的各科成绩都名列前茅;同时,我也非常重视综合素质的提高,学校艺术节青春的舞台上有我的身影,学校的感恩活动中有我热情的投入;特别是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上学期我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争取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我的心得和我的成长似乎与其他受表彰的同学有许多共性,因为我们一起感受到了新学校带给我们的新提高。我们之所以能获得今天的荣誉,我想源于三个原因:一是,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给每一位同学以自主发展的空间,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和综合素质;二是,老师辛勤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是老师们的教诲,使我们这些曾在中考中心存遗憾的同学,重新找到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三是,我们自己积极的努力。
至此我向,今天与其说是一个总结的日子,不如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做到: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生活上努力参与,在思想上积极进步。
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让我们大家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请领导、老师们相信,我们一定会在奋斗的道路上,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