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开学典礼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
五颜六色的烟花和清脆的鞭炮陪伴我们度过了温暖的春节。带着春风,我们穿上书包,走进校门,迎接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新学期开始了,校园充满了活力。在这个百花齐放、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学楼里生活学习,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有些同学不懂得珍惜。比如校园里山茶花盛开的时候,有的学生摘,有的学生打破。草在,发芽了,一些学生随意践踏它。我代表学校和全体学生,警告这些学生不要破坏校园环境。校园是我的家,美好全靠大家。今天,我代表学校呼吁学生们爱护校园里的每一朵花,每一块砖,每一块瓦,共同建设一所美丽整洁的学校。
同学们,我们不仅要保护校园环境,保持校园整洁,还要讲文明。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需要有一个全新的面貌。有的同学不讲文明,出口很脏。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经把班级和学校黑了。希望同学们重读《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规范自己的不良行为,纠正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做一个文明礼貌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一直以来,老师都很努力,无私奉献,努力为我们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一个好学生。但是,光靠老师的努力是不够的。新学期,让我们努力学习,积极学习,改掉坏习惯,养成好习惯,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美丽、干净、文明的校园。
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的面貌,新的态度,新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