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新学期开始了,经过寒假的歇息、调整,贾老师非常高兴看到大家重返校园!相信你们面对开学也是开心的,面对新的学习是用心的,如果你原来就很优秀,那么就请你继续发扬优点,保持自己各方面的优秀,如果你觉得自己上期的表现不是你最好的,你还有提升空间,那么就请你鼓足干劲儿,不断努力。
还记得我们的学风吗?(请回忆起来的学生发言)
这几个同学说得非常正确,我们的学风是:乐学、会学、爱学、博学。
贾老师希望大家从乐学到会学再逐步达到爱学、博学。
同学们,立春已过,春天来了,万物欣欣向荣。我们学过这样的名言诗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在这最美的时光里,希望你们朝着自己目标努力,同时,贾老师希望大家能在学习之余,更加热爱阅读,能够坚持读好书,选择经典的书目进行有品味的阅读。在阅读时候,用心思考,让心灵春色满园,让童年生机勃勃。
亲爱的老师们,看看我们身旁的孩子多么可爱,他们需要你用辛勤的付出为打上灿烂的人生底色。我们唯有用心钻研教材、兢兢业业踏实工作,谨记教风:爱生、乐业、勤学、善教。只有爱生、勤学、善教才能不负孩子的珍贵童年,同时也才能拥有快乐的教育生活,享受教学的快乐。
老师们,新的学期请你也给自己制定个目标,朝着目标努力。让我们为孩子们的成长,为春晓更美好的明天撸起袖子加油干!
老师们、同学们,坚持小目标,实现大梦想。在这个春天重新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