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告别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一起踏入双语学校的大门,成为一名中学生。我们为此感到自豪。今天,我有幸代表一年级学生在这里发言,我感到无比激动。
同学们,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空白承载新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成为现实,我们必须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继续努力学习和探索。有知识渊博、认真负责的教师,也有朝气蓬勃、积极进取、求实创新的学生。能够融入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初中生的荣幸。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取得成功,走得更远!
俗话说:“书山有路有勤,学无止境”。学习没有捷径可走,所以我们一定不要害怕吃苦。我们必须严格纪律和高昂的士气。投资学习,发挥拼搏精神天啊,遇到问题千万不要松手,遇到问题千万不要低头,要开阔眼界,不要做一个“不闻窗外事,只看圣人之书”的书呆子。
当然,我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让日常中的要求逐渐变成自觉的行为;同时,也要遵守社会秩序,培养高尚的社会公德,向全社会展示双语学生的风采。
同学们:“刀在磨,梅花香从苦寒来。”我们只能从辛勤的工作中获益。相信在老师的悉心呵护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一定会经过不懈的努力。三年后,我们一定会成为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中学生。我们会给学校和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
新学期已经到来。让我们所有的新生怀着美好的希望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用勤奋攀登智慧的高峰,用知识的金钥匙打开成功的大门!今天,我们为能说双语而感到自豪。明天,让我们学校以我们为荣!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