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站在这个求秋高气爽的校园里面,我不甚荣幸,开学之际焕然一新,相信大家都从假期的的愉快,放松了自己的身心,来到了学校开始上课或许会有些许不适应吧,但是开学了,大家务必全力以赴,我知道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开学之初我们再次相聚在一起,这个学期的开始一定是美好的,学习是这样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也可以让我们的校园气氛越来越好,当然这个学期开学了我们玩归但是心也应该收回来,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大家也应该知道每一个学期的开始一定不跟过去有什么挂钩,这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多给自己一点信心,我们的生活充满着无限的美好,新的学期新的气象,让我们携手创造美好校园。
马上迈入凉爽的秋季,在这个新的季节大家一定要给自己制定学习的计划,计划一个学期的学习工作,无时无刻不在准备着,我相信未来一定是美好的,每个学期有每个学期的学习,每个阶段我们都会知道自己要怎么去学习,这些都是基本的,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一些事情不要一直说,只要心理清楚就行,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每天完成一点点,规划好了一个学期的工作才能知道自己要怎么行动。
心得学期在这里我们应该做一个有素质的高中生,素质是一名学生的基本,作为什么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影响着我们学校的形象,也在标志着我们当代中学生的素养,在家刘我们要孝敬父母,尊敬老人,这些都不用说了,在教育的过程中我们都已经很清楚了,每个人的学习不仅仅只有这些,我们一定要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才对,一个有方向有目标的人不会缺少进步的机会,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保持一个高的素养,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个人的形象是第一,别人就会看言行举止,我们的素质是需要保持良好的,在学校就是更加如此,面对师长,同学,这些都是一个日常的行为。
在老师讲课的时候不要说话,我们要尊重老师,老师是教给我们知识的来源,这些都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事情,这不仅仅是大家的问题,在学习我们应该尊师重道,身为一名学生这是基本的素养,与同学和睦相处也是一个道理,在学校同学是我们接触最多的,保持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就是从这些点点滴滴做起的,我相信我们能够营造一个更加的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