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是我们收获感动的日子。团县委的领导和志愿者们,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这个乡村学校来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这对于我们乡村学校来说,是一件拍手称赞的大好事。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金华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你们的这种义举表示诚挚的谢意!
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我们金华学校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你们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我们绝大部分学生来自农村,由于农村经济发展落后,家庭收入来源少,这次捐赠活动真正为我们部分孩子解决了燃眉之急,为我们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我们送来了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相信我们的学生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这些带给我们无限力量的爱心人士们,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