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坝坪镇中学对湖北垄上频道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县四大家及我镇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镇是一个打工大镇,也是一个留守儿童大镇。为破解留守儿童教育难题,从2x年起,我校架设“三条热线”,创建和谐校园;开办假日驿站,实现无缝关爱;走访千家万户,打造家校联教平台。八年来,学校从学习、情感、生活三方面关爱留守儿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今天,湖北垄上频道关爱万名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我校举行,我们对湖北垄上引导社会的担当精神感到万分崇敬,对留守儿童教育的未来感到无限光明。“垄上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将殚精绝虑,一马当先,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最后,祝大家在今天的活动中过得开心、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