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它们或许并不相同,但他们都是人们心中,最美丽的那个念想。
梦想是黑暗里的一盏明灯,在你迷茫无措的时候,他会给你指引方向。
梦想是沙漠里的一眼清泉,在你急躁饥饿的时候,他会带来身心的宁静。
梦想是冬日里的一团火焰,在你寒冷无助的时候,他会带来无尽温暖……
梦想给了我们心灵的宁静。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我们相信自己,因为我们自信,所以我们才能朝着梦想矢志不渝地前行,因为我们朝着梦想前行,所以我们不怕挫折,并且相信自己一定能战胜它,所以,我们离着成功又近了一步。
梦想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梦想。但是,不管结局如何,只要为了梦想努力过,奋斗过,那就是最好的结果了。我们曾为了梦想坚持不懈,曾为了梦想奋斗打拼,为了梦想,我们的每一个选择,每一次努力,都想朝着梦想在进一步,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坚持了下去。一次次尝到了困难的滋味,我用信念支撑着自己朝着梦想前进。一次次的失意彷徨,我用梦想指明了人生的方向。一切可能的办法我都会用尽,我会燃烧起自己青春的热情。这一切都只因为了一个理由:我要朝着梦想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所以,就算我失败了,我也会笑着说,我,不后悔!
梦想是动力。在没有梦想的时候,可能你会羡慕别人辉煌的成就,可能你会抱怨命运的不公。但只要,你有了一个梦想,任何理由都不可更改的梦想,你就不会在一次次在困难面前低头,向着一切怀疑的眼神微笑出发,向一切不可能中的不可能出发,一定有一种精神在鼓舞着你向前,这就是梦想。人生因有梦而精彩!内心因有梦而不再彷徨!
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会努力,才走的到远方,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拥有隐形翅膀?回想自己每一次的失败,一次次克服自己,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我想我的心终有一天可以飞翔在碧天云海,遨游万里长空。
梦想,不是幻想,不是凭空就可以想象出来的:追梦,也不只是说说而已,只有坚定不移的为之奋斗,才称得上追梦。
梦想,是一个奇迹,追梦是一个奇迹的过程,而我们就是创造奇迹的人。
愿你的梦想终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