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
我叫卢泽奕,是XX小学班的一名学生。很荣幸今天能有机会站在这个台上为大家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 中国梦》。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每个人都会做梦,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做个环保志愿者,我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参与进来,大家一起努力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再也不乱扔垃圾、见到地上有垃圾随手捡起、看见学校的水龙头哗哗流水,一定要上前关紧、要爱护校园的花草树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让天空变得更蓝,让河水变得更清,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们每个人不但要有自己的梦,还要有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中华民族所有儿女的梦想,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什么是中国梦呢?我想应该是国富民安,应该是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最好的教育,幸福快乐地成长,国家再也不会有战争与饥饿,百姓安居乐业。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家强”,从现在开始,我要发奋读书,争取考上名牌大学,当一个科学家,为推动祖国未来的科学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