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
理想,一个多么美妙动听的词语。每个人的理想都有所不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关键是看你自己要怎样来实现这个梦想。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律师。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衣着端庄的律师们,在法庭上振振有词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时,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我多么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们那样,站在庄严的法庭上,用自己丰富的法律知识来替受害者申张正义,让害人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现在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已成为我的崇高理想。但是,我知道光凭想象是没用的,必须付诸于实际行动。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已经暗暗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勤奋学习,用我的辛勤和汗水,使我的理想不再是梦。
我的演讲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