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科学家,这个职业一直让我非常羡慕,因为在我眼里,他们都是一个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每个科学家都是学识非凡,本事超人的。所以我特别想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每当我看到一个个神舟飞船飞上浩瀚的宇宙时,我的心里总是充满了无比的喜悦,对制作神舟飞船的科学家们也有着深深的敬意。这时,我就常常在想: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当一名科学家,接替现在的科学家们,继续完成他们还没有完成的任务。
假如我当上了一名科学家,我将要制造出“神舟七号”、“神舟八号”、“神舟九号”……,让地球上的人们探索到更多的宇宙奥妙。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打造出一种比荷兰的围海大堤还要宏伟的堤岸,让洪水不再肆虐、泛滥。假如我成为了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衣服,它会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来自动调整长短,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自动调节衣服的厚薄,让人可以永穿不坏,享受凉爽,感到温暖。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汽车,只要在上面按动一个按钮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还要发明一种万能的药物,人吃了后,包治百病,并且还可以把人的坏毛病也一同改掉。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梳子,它可以自动给人梳头,还可以顺便给人的头上喷上摩丝,让人们变得更加靓丽。现在很多小偷都非常猖狂,我还要发明一种防盗门,若要进门必须输入主人的密码。如果连续输入密码错误三次,防盗门就会自动报警……
当一个了不起的科学家,这毕竟还只是我今天的梦想。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科学家,我还得从现在做起,埋头苦干,刻苦学习,多学本事,为把这个梦想变成现实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