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梦想就是理想,理想就是渴望。我认为,梦想是人们心中最纯洁,最美丽,最可爱最值得欣赏的东西。这么想来,我的梦想也是拥有无限价值的,那么我的任务,就是好好地追逐,好好地实现我心中最纯洁的那一份东西。
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协助其他人,让他们快乐。这个梦想可真是渺小啊,和其他人的警察,医生呢一比,简直就只是一粒淹没在沙漠中的小沙子。但是我愿意当这个“志愿者”。俗话说得好: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终究,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沙子会慢慢汇聚起来,会成为一片比撒哈拉沙漠还大的沙漠。
梦想之路,就是从小学一年级开始的。
当在小学的时候,我的成绩在班级里还算不错,从那开始,我的梦想的钟声就敲响了。
我开始帮助那些在班级里是“学习困难户”的同学,直到教会他们为止,但结果总不那么差强人意。我的耐心渐渐被一个又一个的排斥一点又一点。但每次回到家后,善解人意的母亲总会一点一点地帮我整理思绪,我也逐渐在母爱的关怀下燃起斗志。
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的难题解说总算是能够随心所欲了。
这还仅仅是我计划中的第一步,接下来,我要继续为别人带去欢乐。
一次,在班级晚会上,我积极出动,表演了一个非常搞笑的小品,让同学们都笑开了花儿。我很高兴,大家都说我可以去当谐星了,但我更想做我自己,为大家带去欢乐。
梦想固然是这样,让人努力地去追求,不管它是大是小。我的梦想就是这么小,小的不起眼,但却让我满腔热血,一直去追求一直让我渴望去实现,也许梦想就是如此。
热衷于追求梦想的我,在追梦路上尽管遇到了不少的坎坷,但只要积极去应对,有什么不能化解的呢?
让我们歌颂何其芳的诗句:对于生活我又充满了理想,充满了渴望。抱着这种心态迎接未来,成功或许在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