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梦想就像那五彩缤纷的鹅卵石,一颗颗沉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当医生、老师、服装设计师等数不胜数,现在就来看看我的梦想吧!
三岁时,由于喜欢小动物,幼小的我,脑海里便萌发了这样一个奇怪的梦想:在森林中一片绿草如茵的草地上,建一间属于自己的糖房子。房子里,桌椅都是用黑黑的巧克力做的,床是用香香的水果糖做的,被子是用软软的棉花糖做的……而且每天都会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从森林中出来,与我一起嬉戏玩耍,分享这间糖果做的小房子。
六岁时,我渐渐迷上了看电视,最爱看的莫过于当时风靡全国的《巴拉拉小魔仙》。看着电视里的魔仙们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样子,我真是羡慕不已。没错,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合格的小魔仙。我要挥动我的魔法棒,去帮助那些正在饱受饥饿的穷人,去把那受污染的地方净化为一片乐土……
八岁时,看到那些T台上走秀的模特身上那做工精美的衣服,令人赞叹不已。而我那时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要把设计服装作为我生命中的一大乐趣,设计出令人赞不绝口的漂亮衣服。让胖一点的人显得苗条,让偏瘦的人看起来很丰满。
十岁时,看到手术台前救死扶伤的医生,令我敬佩不已。而我的新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白衣天使”。我要用我精湛的医术,从死神手里把被病魔吞噬的病人夺回来;我要把我的医术传给那些没钱看病的穷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现在,我已经十二岁了,随着见识的增长,我又有了新的梦想。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正在燃烧的蜡烛;老师是一盏指路的明灯……而我的新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假如我成为了一名教师,我不会把学生当瓶子硬把知识往里灌,我要带他们去领略阳光明媚的初春,五彩缤纷的盛夏,硕果累累的深秋,银装素裹的严冬……
我们要坚持我们的梦想,不是简单的“痴心不改”,更不是愚笨的“矢志不移”,只要心存美好,紧握梦想,永不言弃,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