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话说这,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花开正好,微风不燥,我们扬帆启航。
谈起梦想,我们首先会联想到“青春”,因为它和梦想是密切相关的。那青春是什么颜色的?是三四月的花海,灿烂,但未全绽放;是点钟的太阳,十分耀眼,但还在升起。梦想也是这样只有在青春拥有梦想,人生的上就不会有遗憾。
例如马云,他从小智力就不是多么出众。在所有人的眼里他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并且高考数学只考里了3分。但是,他心中梦想,是梦想让他懂得了,让他有拥有信心复读了三年,考上了自己心怡的大学。如果当时的马云没有没有梦想,也就没有勇气去考大学,更没有现在的阿里巴巴。
可见,梦想对于一个人的一生是多么重要。我也有梦想,虽然没有马云那么高远,但他却是我人生的指向标。
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当一名医生。我的梦想当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因为一件事,那是我才8岁。我还在教室里上着课。突然,班主任进来了,把我喊了出去。“心脏病突发,正在医院强救。你父母在门口等着你,叫你快点去。我拿着假条就往门口跑。远远望见母亲在焦虑的等待着,我意识到了事情的性。便迅速和母亲赶往了这间医院。见父亲和爷爷已经在抢救室们口,我现在很想间奶奶一眼,可能也是最后一眼。但为了奶奶拥有“第二次生命”的几率更大些我也没见好意思开口。终于在众人的下,奶奶奇迹般的拥有了“第二次生命”。之见医生满头大汗,我心里不由起了一点,所以我要当一名医生,让更多的人拥有“第二次生命”。
我们并不渴求做一个像马云那样的伟人,去当首富,但我们必须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拥有梦想在前进的上就不会充满困惑。所以,如果你是没有梦想的青年,赶紧行动起来把。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梦想吧!
我的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