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45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小时候,我曾有过无数美好的梦想。无论是当飞行员还是当医生,无论这些梦想是否现实,它们成为了我生命旅程中最美好的点缀。我要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我要成为最勤奋最坚强的追梦人!
如今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玩具设计师。看似很没出息的梦想却一直得到爸妈的支持。在书籍和玩具的陪伴下,我快乐幸福地成长着。我最喜欢拼装、改装玩具。我把玩具归类、反复改装,让它们在我灵动的手指下变成各种造型的飞机、轮船、汽车。很多时间我都陶醉在自己改装设计的各种玩具中不能自拔。家中的两个沙发和沙发附近的地盘全被我的各种玩具占领。学习劳累时、心情不佳时、需要灵感时,那里就是我的天堂,玩具就是我亲密的伴侣。我的喜怒哀乐总和玩具有关,它们带给我无数美好的童年回忆。
我要当一名玩具设计师,我要让我设计出的玩具与众不同,我要让它们给更多的小朋友带来快乐,让他们自信、开心、幸福地成长。我不会把设计玩具当成赚钱的工具,因为玩具设计也是一门艺术。我要揣摩孩童的内心,走进他们的世界,让他们在玩具中无忧无虑地成长,让他们的童年五彩斑斓,让他们在玩具的世界中看到真、看到善、看到美!那时,我会为自己是孩子们的偶像而荣幸。
要当好一名玩具设计师,必须有变通思维、逻辑思维、立体思维,美术思维,所以我要把每一个科目都学好,就像万丈高楼从地起。我要打好坚实的基础,我要脚踏实地,我要锲而不舍,用汗水、用泪水证明我的梦想不是乱想、不是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