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从小就有一个坚定不移的的梦想,就是成立自己的动漫公司,生产制作出优秀的中国动漫作品。为了让梦想照亮现实,我付出了许多努力。
小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忙,常常把我一个人放在家里,为了打发时间就让我看动画片《西游记》,就是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多少乐趣,让我孤独寂寞的小心灵得到了多少安慰。我沉醉其中,这五彩缤纷的动漫世界,是多么美妙啊!就这样,动漫创业的梦想在我那幼小的心中洒下了种子,开始发出充满希望的嫩芽。我想,在未来的时候,我的动漫元素会将“中国”这两个字体现得淋漓尽致,会获得众多人的喜爱。
在我成立自己的动漫公司后,我有自信能将自己的中国动漫故事写好。我的动漫作品会结合中国的神话,传说于一体,让孩子们感到新奇的同时更会让他们迷上自己祖国灿烂的文化。当他们欣赏动漫的时候,会无比感叹祖国文化竟如此令人着迷,这样通过动漫的播放,慢慢的让他们认同并热爱自己的祖国。
最后,我的动漫推出后,我会努力运用最尖端的科技,把它打造成国际上数一数二的动漫,我会陆续发布动漫的周边产品,我会在国内给一个很合理经济的定价,让那些家庭困难同样也喜欢我动漫的孩子也能买的起产品。而在国外,我会用优秀的作品来证明:我的高价格是值得你们付出的。那时候,中国文化的光辉必将照耀世界!
我的动漫中国梦还不止于此,我还将建立中国动漫培训基地,将那些待业青年和那些喜欢动漫的青年招收来,鼓励他们学习,发挥自己的长处,激发他们的灵感。这不仅为我国动漫事业增加一股新的力量,还能解决失业问题。这个五彩缤纷的梦想在我的心中闪耀着希望的光芒,我的梦也是中国梦,我要让自己的梦想照亮现实,成为中国的一朵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