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我叫唐孜泉,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九月的校园,金风送爽。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又回到了焕然一新的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在学校,我们每时每刻都要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因为我们是父母、老师的希望,祖国的未来!
同学们,新学期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一定要改正缺点,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争做学习的小主人。“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我们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利用课余时间去博览群书,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活动!人人自觉练好一手字,让阅读和写作成为一种习惯。
二、做个自觉锻炼的好孩子。如果说健康是1,那么成绩、财富、幸福等等就是后面的0,一旦没有了健康这个1,其他一切再多也只是个0。同学们,让我们充分利用好课外活动时间,坚持每天锻炼,自觉完成学校规定的四个一分钟的训练,争做健康学生!
三、做一个美的守护人和文明的传播者。我们要爱护学校的花草树木,自觉维护学校环境卫生,做一个文明的礼仪天使,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也要有新的目标,相信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中,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祝同学们学步,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