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就在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欢乐氛围中的时候,新学期又开始了。今天,学校迎来了新学期的首次升旗仪式,从今天起,我们的全体师生将进入一个新的学习和工作阶段。回顾,我们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一起憧憬过,一起努力过,也一起开心过。最后一个学期,我们都很快乐,因为我们没有浪费时间,也很快乐,我们都很健康。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一学期,新的希望。
俗话说:“一年四季都有计谋”。春天的温暖,将使世界万物复苏,都将繁荣昌盛,都将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和活力,都将开启新的希望。春天也是我们刻苦攻读,努力拼博的季节。让每个人都有几个希望:
当一个讲文明、有礼貌的好学生。遇到师友,要主动问好;上下左右,人多势众,注意谦逊,靠右行走,保证交通畅通;讲卫生,不乱丢果皮,随时随地捡纸屑;爱护公物,不乱写字,严格遵守校规,互相监督,共同提高!"学校是我家,美丽靠大家"
假如人人都从我做起,人人都遵守“行为规范”,人人都成为好学生,我们学校就会变得美好起来。
当一个健康的学生。什么是健康?健康就是拥有健康的身体。身心健康是学习、生活的基本保证。教师希望同学们在新年里多做运动。大课间活动安排丰富,体育课上锻炼的机会也很多,希望同学们在大课间多锻炼,锻炼好身体。
做一个快乐的学童。快乐就是我们每天都保持良好的心情。怎样保持它呢?全神贯注于一件事情,合理安排时间,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多看课外书,多练习练习,专心听讲,按时认真地完成每一项作业,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考试,等等,都会给我们带来快乐!
要学会做一个能够合作的学生。21世纪科学技术和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而我们,将成为未来有用的人。还必须学会合作。那么什么是合作呢?简单地说,就是你和你的同伴一起认真地完成一件事。比如一起打扫教室,一起合作解决难题,一起制作小物件,一起帮助别人做好事…老师相信,在合作中,同学们一定能学到更多的技巧!
成为一名积极的学生。什么是进取?也就是不断努力,也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正因为我们有不屈不挠的毅力和不屈不挠的学习态度,不管学习基础如何,都能获得成功。它是一首诗,达到了新的高度。学习是一项首要的任务,它需要不断的努力,在知识的高峰上攀登更高,走得更远。
正是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希望种在春耕的土壤里,共同为我们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我深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与团结奋斗下,长乐路小学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祝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位学生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