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亲爱的家长:
你们好!
休息了一个假期的孩子们,你们再一次回到老师们的身边,欢笑和喜悦涌动心间。
经过老师们假期中的辛苦工作,家长和孩子们都已经看到幼儿园里的美丽变化。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想念你们的笑,想念与你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点见到你们。你们呢?也想念老师吗?孩子,你们知道吗?你们又长大了,一定长高了,长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
孩子们,在新学期里,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我们老师会真诚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希望你们坚强、自信、勇敢,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故事讲得棒棒的,如果家长朋友们有疑惑可以尽快与老师进行交流,希望我们的宝宝们能尽快适应新学期的教育教学生活。
新学期,在这个快乐的集体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你们会更加快乐,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我们衷心希望家长朋友们能更多地在互动交流中沟通心声。相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宝宝们会拥有更多的精彩!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黄金般的童年。
最后,祝愿孩子们、家长们、以及我们自己在新的学期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