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九年级1班的孙萍萍,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希望”。
隆隆春意驱散了冬季的寒冷,万象更新孕育着新年的期望。季节的轮回带给我们的是年岁的增长、学期的更迭。经过寒假休整,我们迎着朝阳,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20xx年春季新学期的到来。
春季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到时候才会有满意的收获。同学们正处花样年华,我们和春天是最美的组合。在春天来临的时刻,我们播种下春天的希望,用勤奋的汗水、青春的热血和不懈的斗志让理想之花盛开。
九年级和六年级的同学们要在这个学期里做毕业升学的准备,希望每个同学以自己乐观主动的态度、持久拼搏的毅力、永不服输的精神和一如既往的责任心,向着自己的目标去奋力一搏。我们要让紧张的日子不失严谨,要让艰苦的日子充实而快乐,要让这学期的每一天因我们的努力而闪亮!
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你们在新的学期也将面临新的任务,应该对自己的实力做一个全面的、深入的了解,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打算。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继续努力,每天进步一点点,为自己的班级增光,为自己的学校添彩,厚实我们的学校生活,用自己满意的表现书写我们的成长档案。
我们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光阴,奋发努力,勇于挑战,敢于争先,在学校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我的风采;我们要求全体同学严守校纪,严以自律,热爱校园,讲究卫生,学会自省,不断完善;我们呼吁全体同学以校为家,为校争光。
同学们,每个人都在用双手描绘自己的未来,每个人都在用双脚行走自己的路,你的未来取决于你的今天!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更健康,我们的同学青春更美丽,我们的学校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