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蔚蓝天空里翱翔的雄鹰,梦想是浩瀚宇宙中明亮的星星,梦想是广阔海洋里翻滚的浪潮,梦想是五彩果园里累累的硕果。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宇航员,我出生时正是“神州六号”发射成功的那一刻,我希望自己长大后能够坐着“神州十六号”去遨游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我登上星球,我会采集星球上的化石,拿回地球研究;如果我登上月球,我会采集月球上五彩的种子,拿回地球种植;如果我登上火星,我要拍摄火星上独特的环形山景观,带回地球让人们观看;如果我登上金星,我要测试出它的温度,到地球上与火山做个比较。
我还要游览太阳系和银河系,当我身处茫茫的银河系时,我一定要好好欣赏我们人类的母亲------地球!看看她是多么的美丽壮观!让人们不忍心去伤害破坏她,只想去保护美化她。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为了我的梦想,我要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因为要想成为宇航员,一定要有渊博的知识和强健的体格!
梦想并不是可望不可及,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要我们踏实认真的去努力,让美丽的梦想成为我们前进的巨大推到力,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我们的梦想之花会结出果实,让累累的硕果丰富我们的人生,绽放无限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