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梦想演讲稿优秀
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日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小时候,我曾有过无数完美的梦想。无论是当飞行员还是当医生,无论这些梦想是否现实,它们成为了我生命旅程中最 完美的点缀。我要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我要成为最 勤奋最 坚强的追梦人!
如今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玩具设计师。看似很没出息的梦想却一向得到爸妈的支持。在书籍和玩具的陪伴下,我欢乐幸福地成长着。我最 喜欢拼装、改装玩具。我把玩具归类、反复改装,让它们在我灵动的手指下变成各种造型的飞机、轮船、汽车。很多时间我都陶醉在自我改装设计的各种玩具中不能自拔。家中的两个沙发和沙发附近的地盘全被我的各种玩具占领。学习劳累时、心境不佳时、需要灵感时,那里就是我的天堂,玩具就是我亲密的伴侣。我的喜怒哀乐总和玩具有关,它们带给我无数完美的童年回忆。
我要当一名玩具设计师,我要让我设计出的玩具与众不一样,我要让它们给更多的小朋友带来欢乐,让他们自信、开心、幸福地成长。
要当好一名玩具设计师,必须有变通思维、逻辑思维、立体思维,美术思维,所以我要把每一个科目都学好,就像万丈高楼从地起。我要打好坚实的基础,我要脚踏实地,我要锲而不舍,用汗水、用泪水证明我的梦想不是乱想、不是空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