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梦想演讲稿优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前行的指路灯,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而我的梦想却与众不同,那就是当一名舞蹈家。
我刚到跳舞班的时候,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紧张的不得了,不敢进去。老师说:“快点来吧,我们欢迎每个新同学的到来!”我看着老师鼓励的目光,看着同学们的期待,心想我一定能行,我会做的更好。我不再紧张,而是大方的走进了舞蹈班。
老师先跳了一支舞,她那娴熟的动作,她那优美的舞姿深深的吸引了我。老师示范过后先让我们练习下腰,刚开始的时候我的腰很痛,看着同学们练习的那么到位,我真是有点自愧不如,老师说:“加油,熟能生巧,多练习练习就不痛了。她们比你练习的时间长多了,我想信你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这时我想起许多的舞蹈家的优美身影,想起了自己的梦想。“不!我不能让老师失望!我要实现我的梦想,我要成为一个舞者。我一定可以做到的!”练习了几周,我不仅会下腰,而且还会跳一支完整的舞蹈。老师说我的节奏感很强,能很准的踏着鼓点跳。我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了。
虽然现在我离实现梦想的距离还很遥远,但是我明白,坚持就是胜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