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迄今为止,我的梦想一直未改变过,我仍保留我最初的梦想,当一名出色的企业家。很小的时候,我就已经有这个梦想了,我曾为它深夜起来和妈妈一起去卖菜,也曾为了它买东西时和店主讨价还价,曾经更为了它被称为家族里的小气鬼。
现在,我长大了一些,才知道原来那些我所做过的事是远远不够的,我觉得应该为它多做一些别的事,所以我决定寒假期间去合力超市打工,但以被父母拒绝了,我和他们据理力争,但他们还是不肯给我机会,于是,我只有放弃了。
我理解父母,他们曾无数次的向我提及他们所受的委屈,他们希望我能专心学习,以后能从政,以达到他们所谓的光宗耀祖、扬眉吐气。我拗不过他们,只有暂时将我的梦想埋藏在心里了,但我知道,我是不会放弃它的,以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以不会。
我最佩服的企业家是比尔盖茨,最羡慕他能为自己的梦想放手干一番;我羡慕他的父亲对他的开明教育,全力支持儿子为了梦想而奋斗;我羡慕他创新的想法和长远的眼光,能在那时就看准并开发了人类当前最需要的微软技术,建立了属于他的微软王朝;我羡慕的不是他那过亿的资产,而是当时的生活环境,我相信,如果我出生在他的国度,在当时那样的生活环境下,我也能做得像他一样好。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的英姿能出现在各大知名周刊、杂志的封面上。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能成为世界的各大新闻媒体的焦点。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的父母能为他们的好儿子满脸骄傲、扬眉吐气。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的企业能遍布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能我的资金组织起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慈善基金会,以此来帮助世界上所有的难民。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所有传授过知识给我的老师全都为自己曾经有这样一个学生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我的梦想如老树根一样深深的扎在我的心里,没有人能动摇;我的梦想如一个记忆上的刺青,永远也抹不去;它是我生存的动力,支持着我为它无悔的付出。
我有一个梦想,我有一个任何人都不能动摇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