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诗人艾青曾经说过:“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是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站在三尺讲台上,怀着对教育深沉的爱,xx老师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用心浇灌着这份属于爱的事业。
人们常说,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知识的占有固然重要,但仅有知识,仅有才能,就能教育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吗?不,xx老师一直认为爱才是师者之魂,爱心是一个教师必备的品质。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他强烈的感受到,其的师德是爱岗敬业,爱他的学生。xx老师人生价值的天平上,有一个永远不变的砝码,那就是奉献。
这就是师爱,平凡又伟大的爱,如春雨,滋润着学生的心田;如阳光,温暖着学生的心房;更是发自灵魂的芬芳,深入骨髓的甜蜜。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