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爸爸,妈妈”是一个无比亲切的称呼,父爱母爱,一个蕴含了无限感动的词汇。在这个世界上,惟有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最真挚,最无私的。可是,父母懂得爱,父母懂得奉献,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有一颗感恩的心呢?
妈妈我知道,我们的欢乐是你脸上的微笑,我们的痛苦是你眼里深深的忧伤。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很远,却总也走不出你心灵的广场,永远牵动我灵魂的,永远激励我前进的是你真挚而无私的爱,你就像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关爱着自己的子女。我愿化作一杯浓茶,在您口渴时,让您喝,我愿意化作一阵清风,吹干您因干活而流的汗水,可是,我不是,我只能为您每天端上凉茶,给你扇风。你能原谅我吗?
现在的我已懂得:感恩,是心与心的撞击,它可以迸发出爱的火花,我真诚的希望天下儿女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