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让生命更美好》。
记忆的丝线已经缠去了十四个年头,生命的大树也已经有了十四圈小小的年轮。在这生命的十四个年头里,有朋友嘻嘻哈哈的身影,有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更有父母无怨无悔的付出。
每年秋天,看着迁徙的候鸟成群结对的飞往南方,总是在想,他们是否遗忘了养育他们的北方?可是来年的春天,他们却吱吱喳喳地出现在枝头上呼朋引伴。这是否是感恩呢?他们循着心中的路,回归到养育它们的地方。
朋友们,让我们铭记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的恩情,感恩他们的恩情,风雨人生路,让感恩于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