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新年的钟声不久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满怀喜悦和激情, 欢聚在这美丽的校园,一起憧憬未来,祝福明天。在这个温馨祥和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其家属,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回首即将过去的2-x年,我们感慨万千,豪情勃发。在这一年里,我们大家共同亲历了黄楼中学蓬勃发展的风雨历程。现在,黄楼中学办学规模的日渐扩大离不开各位教师不辞劳苦的奔波宣传,黄楼中学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更离不开各位同仁呕心沥血的操劳付出。每每天未明为人师者的您已在教室躬亲范读,常常夜已深被誉为红烛的您还不愿抬起迈向家园的脚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如果没有对每位学生发自内心的关爱,如果没有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又有谁能够做到像你们这样的“鞠躬尽瘁”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老师们、同学们,-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黄楼初中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康健吉祥。那就让祝福串成一首诗,让我们在崭新的画卷上去书写灿烂的诗行;让祝福谱成一曲歌,让我们共同唱响这气势磅礴的学校腾飞之歌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