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
再过2天,时间将翻至20xx年。“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在红星影剧院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元旦文艺汇演,通过载歌载舞的形式,总结过去、憧憬未来,心情十分激动。在此,请允许我以一颗真诚的心、一份浓厚的情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屡创佳绩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朋友们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向朝气蓬勃、勤学上进的同学们表示诚挚和美好的祝愿!向积极参与演出活动、精心组织、认真排练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新年,让我们心里充满阳光,充满期待;也令我们百感交集,回味无穷。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走过的历程,有坎坷,有艰辛,有奋斗,有汗水。但是我们无比自豪,无尚荣光,因为我们发扬了同济精神,精诚团结,心手相连,战胜了诸多困难,使得学校持续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如今,学校文化氛围日渐浓厚,教学理念不断更新,教学质量稳步上升,特色发展日渐扬名,教师队伍逐步精良,师生逐渐爱上学校,这一系列的变化无不凝聚了同济人的智慧和汗水。
天时人事日相催,万千帆影踏浪来。新的一年如期相约,20xx年是我校进一步深化课堂改革,进一步深化德育工作,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20xx年又是我校新一轮发展规划开启之年,同时我校被教育局列为重点关注学校之一,我们要紧紧抓住新契机,进一步优化硬软件建设,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学质量好、综合办学水平优的家长满意学校,让同济校园成为师生喜欢、眷恋、向往的幸福家园。
老师们,同学们,“诗言志,歌咏声,舞动容”,今天,同济人又相聚一堂,就让我们用歌声和笑容点亮彼此的心田,用欢乐和x迎接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