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请允许我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我的心声:我爱你们!!!我9月6日来到这所学校,虽然只有115天,但这片土地让我迷恋,因为这里有把同学们美丽人生放在心间的披星戴月的老师们,有感恩、奋进用自己行动证明“谦谦学子”的同学们。谢谢你们,是你们给我更美好的梦想,更坚定的信念,更坚实的行动。谢谢。
年即将过去,万马奔腾的兔年即将到来。一个“旧我”放到了兔年,一个“新我”从20xx年1月1日开始快马扬鞭。一个“旧子强”放到了兔年,一个“新子强”将实现华丽的转身。这一切都缘于我们老师的爱校如家、爱生如子,都缘于同学们的龙马、自强不息。
新的一年,同学们长了一岁,感恩、包容、自强也会长一岁。新的一年,老师们也长了一岁,我们人生的厚度又加了一层,山一样的臂膀更加坚实,海一样的胸怀更加宽广。让我们子强的孩子踩在我们的肩膀上成为子强的骄傲,让我们子强的孩子在大海中弄潮成为国家的栋梁,让我们子强的孩子在我们的呵护下尽情绽放、奔放、成长。我们师生融合在一起,我们共同的名字叫“子强人”,我们共同的就是“子强魂”。
感恩我们的老师们今晚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陪伴同学们度过这人生中激情飞扬、快慰无穷的夜晚,也让我们遥祝我们的父母、我们的亲人新的一年身体安康、吉祥如意。美好的夜晚从这里蔓延,美好的祝愿从这里放飞,美好的未来从这里起航。因为有大家,校园充满爱;因为有大家,子强新的一年定会车水马龙、兴旺发达。请大家记住,我们的明天,新子强的明天是用我们的真心真意打造的,是用我们的双手擎起的,子强的辉煌路程是我们共同开创的,我们共同走过的这条路,就是子强人独有的人生凯歌。
让我们尽情地欢呼与歌唱吧,唱响子强美丽的校园,点缀子强美丽的夜空,让时光为我们作证,让星光为我们喝彩。
谢谢。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