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本周四就是20xx年的元旦了,转眼间我们的脚步就要迈入20xx年。回顾20xx,我们每位小学生都应该总结一下: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你收获了什么?还有什么目标没有实现?有让你感觉遗憾的事情吗?以后你打算如何去做呢?
每年的1月1日为元旦,是新年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你有什么新打算吗?做为小学生的我们,应该树立新的目标,以《小学生守则》和《日常行为规范》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在纪律、学习、习惯等方面都有所进步和提高,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人们通过各种方式方法来表示。为了表达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望,憧景和向往更加美好的生活,大家都会举行不同的庆祝活动。在上周,我们学校举行了“诗文诵读”比赛、写字、手抄报比赛,以此来庆祝元旦的到来,也为20xx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你们又准备怎样来庆祝呢?有的同学说,我们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来迎接新年,有的同学还准备把教室布置的漂亮点,更多的同学还准备自己的个性特长表演给老师、同学看呢!总之,同学们,你们可以动起脑筋来,想一想、做一做,让我们一起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旦。
相信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都有自己美好的愿望,在这里,祝福所有老师们、同学们元旦快乐,梦想成真。
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