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XX年是个崭新的开始,无论过去怎么样就都让它过去吧,有什么遗憾就让它成为历史,尘封在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有什么心结也让它成为历史,封存在一个永远也打不开的地洞里。我们只有现在,只有现在可以把握,那些伤神费时的东西浪费了我们太多太多。抛弃吧,不要再捡拾回来,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前进的号角。当你面对无休无止的习题;当你面对没完没了的排名;当你面对无可避免的足以影响你们一生的高考时,你就明白,前进需要多少代价,前进需要多少勇气。
对XX年要有好的憧憬,走好自己的路,别后悔,别放弃,无论发生了什么。有一种力量,正从你的指尖悄悄袭来,有一种关怀正从父母老师的眼中轻轻流出。在这个时刻,我们无言以对,惟有祝福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那是爹娘的期望,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抖擞精神,那是理想的未来。为什么我们总是眼含泪珠,因为亲情是那么深沉,为什么我们总是精神抖擞,因为理想是那么诱人,为什么我们总在不断拼搏,因为我们从不习惯匍匐在别人的脚下。那么在这新年的开始,
我祝福你,亲爱的弟子们,愿你的梦想一路远行!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阳光打在脸上,温暖留在心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