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
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感觉很高兴,不仅为能参加这次竞选而荣幸,而且更为大家给予我那份信任的目光而感到自豪,
让学生会成为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学校这个大家庭服务 。 我觉得要使人认同自己,必须要做出一些成绩,所以我选择了学生会这个平台我觉的,这里人才济济,不但能挑战自己,更能学到好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其中一份子,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在这里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唔,个子小,但能力不小;个子轻,但责任心不轻;那就是我xx班xx同学! 因为我有希望,所以我愿飞翔;因为我有憧憬,所以我愿远航;因为我有梦想,所以我站在今天的舞台,给我三分钟,我会给你一个选择我的理由;给我三分钟,我会让学生会展现更多光芒!
我竞选的就是xx部长! 对于我来说,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平常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刺手的问题,对于某些同学的强横,我选择了沉着,冷静,并面带笑容地与他们交谈,也正是这种环境才能让他们真正明白微笑的内涵,以前的我工作中有些美中不足,但对比昨天,我今天干得好,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加出色,我深知过去的一切已成为历史,今天我把这些成绩复述一遍,并非是向大家炫耀,我把它当作人生中一段很重要的阅历,一笔很宝贵的财富,它给予了我经验,力量,可以让我一生受益,为我今天的竞选平添一份自信。
假如我当选,我会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吃苦耐劳,集思广益,模范带头,处处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保证学习不掉队,服务工作不落空。抓住机遇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各位,莫让年华付水流竞争给优胜者带来欢乐,但同时又给失败者带来痛楚,但我想无论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坦然处之,因为一个懂得竞争真谛的人绝不会因为某次失利而耿耿于怀。
希望是自信的动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我坚信,通过今天的洗礼,明天的我必将受益匪浅 ,在学生会的工作锻炼中,一只稚拙的雏鸟必将长起丰满的双翼。我也坚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会更好!最后,请各位评委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真诚地请各位支持我,投我一票!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学校提供这次机会,使我能参与竞争,一 展自己的抱负。今天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大家,能 为大家谋利益。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 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