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名来自高一(4)班的学生,我的名字叫,我想竞选的职务是卫生部副部长。
伴着硕果累累的秋天,我们结束了三年初中生活,踏入了高中的三年学习旅程,我很庆幸我能够在桐城二中这所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重,师资雄厚的学校就读。作为一名乡镇来的学生,我在入学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接触和了解了我以前都不曾了解的许多知识,拓展了我的知识面,使我深深了解到,将来的社会是一个有知识、有能力的人才型社会。
因此,我渴望能够竞选上卫生部的副部长,我渴望培养自己的能力,培养服务于社会的品格,因为如果想在将来社会立足,缺少了这两样恐怕不行。我认为可以从“卫生部副部长”这个职务中得到服务于人的快乐,同时也培养了我的能力,增强我的责任感。
另一方面,我是一名团员,平时我可以严于律己,带头遵守班级,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www。lz13。cn)我希望我能在高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二中的发展回报自己力量,所以,我认为这个职务也是很适合我的。
如果我当选上卫生部副部长,我一定会积极配合卫生部部长的工作,自觉履行自己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尽职尽责的人,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一个优美的环境中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
可能每一个人都会说,但不一定做。所以我现在不想讲太多,因为我现在讲太多也无用,那么就让时间来以后的日子中证明吧!请相信我可以做的很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