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生会部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杨权诚,来自高一年级四班。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学生会部长,并不是追逐一个学生会的头衔,而是要主动的承担一份责任,一分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我们知道学习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在青少年时期,我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健体,学会审美,学会感恩,学会劳动。总之,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多之又多,这些都是我们将来出去闯世界,贡献社会的基本条件,知识永远是人类的灵魂,是社会前进的导师和力量。正因为它的存在,我们的生活才如此的丰富多彩。
我深深的知道学习部的劳累性,它要为学生们服务,不停的奔波,奔跑在学习的最前线,我从小学一直就担当班长,懂得团队力量的巨大和重要性,当过班会的主持人,明白任务的重要性。进入中学我的成绩一直名流前茅,这些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人正是有了困难才变得坚强,有了挑战才更加自信,所以困难只能会成为我前行的动力。我坚信我得未来不是梦,我的报负永远不是弹指一笑,如果今天我有幸当选,我会本着为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努力工作。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担当起学校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及时反映学生在学习上的要求。促进学校和学生之间的关系,使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道德上的天使,使我们的校园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我相信是金子永远会发光,我会努力干好每一件事情,协调好学校于学生的关系,成为学生们的榜样,老师的助手。
我知道再美的语言也是灵感的一时呈现,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让我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无尚光荣的工作中吧,请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