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心目中,有一个榜样,她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白里透红的脸就像一个水蜜桃,弯弯的眉毛像月亮,粉嘟嘟的嘴唇,精巧的鼻子,把整个脸庞衬托着发出的清秀,她就是我班同学——小刘畅。
小刘畅学习非常好,每次考试都是班里的前几名,在期中考试中,她竟然考了班里的第四名,我太羡慕她了,就问她:“你为什么考的这么好呢?”她胸有成竹的说:“只要你认真仔细就能取得好的成绩,但前提你必须会做,”唉!我怎么考不了好成绩呢?主要是有点粗心大意,还是不认真呀!看来我得尽快改掉这毛病呀,虽然小刘畅岁数比我小,但她对学习的态度真是认真仔细呀,我要像她学习,学习她那种坚持不懈、努力学习的这种精神。
小刘畅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同学,她经常帮助同学们,尊敬老师,而且对待朋友非常的友好,她还喜欢看书,什么事都知道,在课堂上,她大胆的举手发言,而我却不敢,心里总是感到害怕。
小刘畅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像她学习,要和她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