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他们总是能让我们悟出许多道理,让我激励自己,努力进步。
我们班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同学,其中,我的榜样是郝。郝是一位努力上进、活泼开朗、体魄强健的同学,我们班主任称他为一匹黑马。现在,这匹黑马越跑越快,渐渐地追上了班里的尖子生,正式加入到了尖子生的行列当中。这匹黑马坚持不懈,丝毫没有松懈下来,这让我们其他人特别惊讶。
记得有一次考试,他考了95分,我考了96分,我俩只差一分,现在我只要稍微松懈一下,就会被他立刻超过,有可能还会被他甩在后面。所以,我下定决心要不停地努力。
郝不仅在考试的成绩上大大提高,而且在、方面也有非常大的提高,这让一些好学生渐渐开始担心。
我的榜样郝不仅在学习上出色,而且在体育方面也特别厉害。每次开运动会,他总能得第一名,是我们班最强壮,跑得最快的同学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
郝有这么大的进步是因为他每天都要多写课外题,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常常被老师表扬。听他说,他每天要写24页课外题呢!这可让我们许多人惊呆了。我打算认真学习,坚持不懈,不被他超过,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郝可真是我的好榜样,我一定要向他学习,成为班里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