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整个社会良好风气形成,最终需要每个人道德品质提高,尤其是道德模范榜样无穷力量,必定对提高人们道德素质起到很好促进作用。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
星期一,一个让我期盼已久日子。因为,老师说星期一要换位。啊!终于离开代瀚清了!不过我心里怦怦跳个不停。因为说不定有一个张瀚青呢?
终于轮到我了,我一看正是我盼星星、盼月亮都想要那个同位。但是,和他在一起一段日子里,我看到了他不是十全十美,而是和正常人一样,既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是让我难以忘怀还是他优点。
他,一张大大脸上长着一双小小眼睛,你不要以为他眼睛小得像一条线,但他做起题来眼睛却炯炯有神,总是闪烁着灵动光芒。就拿那次月考来说吧!
那一次,老师说再过几天要月考试。我一听,毫不在乎,根本不把考试放在心上。心想:不就是一次普通考试吗?反正也不是期末考试。所以我就没有复习。第一场考语文,我匆匆地做着试题,做完后就玩起来了,没检查一直等到收试卷。等试卷发下来时我惊讶极了!“82”这个鲜红数字在我眼前摇晃,似乎嘲笑着我不如他!他考了全级第一:“96”分。我更惊讶,为什么我总是不如他?我不服地对他说:“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一个第一吗?哼!”虽然我嘴上这样说,但是我心里却十分佩服他:佩服他认真态度;佩服他谦虚好学精神!
他就是我学习榜样——李震宇,这榜样力量是无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