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来自数学系XX级计教一班,现任计教一班团支部书记。很荣幸能够代表所有优秀团员干部站在这里发言,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有几分激动、几分荣幸、几分自豪。
众所周知,1920xx年5月4日,在古都北京爆发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帝爱国群众运动,革命浪潮迅速席卷全国,各界民众勇往直前,共同奏起一曲浩气长存的时代壮歌。然而光阴似箭,犹如白驹过隙,生活悄然飞逝,今天在这绚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88周年。今天,我们继承五四光荣传统,不仅要有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还应该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用自己的奋斗推动祖国的发展。我们这一代人有幸生长在改革开放、祖国建设大发展的年代,时代为我们提供了发挥作用、建功成才的广阔舞台。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青少年就像一个嫩嫩的芽,用它那巨大的力量破土而出,吸收着土壤里的水分蒸蒸日上,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了信心与希望。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融入到集体中去,才能实现自己的希望。在此,我代表全体团员干部感谢学校各领导、老师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全体团员青年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是你们给予了我们发挥潜能的舞台。过去的辉煌只是历史,没有人在乎曾经的你是一只丑小鸭还是一只白天鹅。我们应该同心协力,共同进步,才能把我们未来的天空描绘得五彩缤纷,才能让我们系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我系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