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我生在鄂州,长在鄂州,从我记事起,就觉得鄂州大,鄂州繁华。从我上学起,就觉得学校大,学校美,学校像一个大家庭,非常温暖。可是,当我仿佛听见毛爷爷说向全世界说,新中国成立了!当我坐在飞驰的列车上,当我坐在在天空上翱翔的飞机上时...眼望车窗外,青山绿水是那么静,林立的高楼大厦是那么的威严耸立,城市的繁华是我赞叹不已。总之,我眼前的景象就像电影一样一幕幕从我眼前掠过,一年一个样。建设是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祖国的变化、建设的速度就像这奔驰的列车飞速向前发展。我觉得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更大的家!当我返回时,坐上飞机从窗口俯瞰不望,辽阔的祖国真大呀!
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我立志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祖国啊!你永远在我心中!你永远在所有的中华人民心中!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