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读书的快乐有时候是无法与人分享的,只有爱读书的人才能体会到那种快乐,现在我在这里却是想要分享给大家读书的那份快乐,可能有些同学说,课本就已经很枯燥了,再来读书,那不是更无趣吗,其实那只是你没找到你喜欢读的书罢了,像我,我就是特别喜欢读科幻类的书籍,每次去到书店,都是直奔科幻类的,看看有没有新的书,有没有我想看的书籍出来,而在阅读的当中我也是体验到了快乐,仿佛自己置身在宇宙当中一般,与未来的人为友,去看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悲欢离合。
就像有的同学喜欢看历史书,一聊到三国,整个人都特别的兴奋,关羽,曹操,诸葛亮的故事张口就来,简直就是一个三国通,而这也是读书的快乐,读书让我们的知识变得更加的丰富,我们也是能更好的去找到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大家一起聊喜欢的书籍,聊喜欢的人物,现在的网络如此的发达,喜欢同一本书的人也是很容易找得到,我们也是能通过书籍找到一样爱好的朋友,大家一起探讨,一起交流,这样我们就更能理解我们读的书了,也找到了一份珍贵的友谊。
读书的快乐不单单是在我们能找到友谊,同时也是能让我们更加的热爱读书,我之前也是如此,因为喜欢了一本科幻的书,但是里面又有不懂的地方,于是上网去问的同时也是找到了一起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同时在他的推荐下,我又看了其他的一些科幻书,让我对科幻的知识更加的丰富,同时也是了解了更多的科幻作者以及书籍。让我更加的喜欢科幻了。
读书的快乐让我们对知识的渴望更加的浓郁,我们初中有地理这门科目,我也是特别喜欢旅行类的书籍,每次上地理课,讲到一个地方,当我回顾我看过的书的时候,我会发现,原来我还了解那个地方,我也是对地理课更加的感兴趣的,同时也是想了解更多的地理知识,知道更多别的地方的相关东西。
读书不但是带给了我们快乐,让我们的精神生活更加的丰富,同时也是会让我们对我们学习的科目会有不一样的了解,会更加的理解我们的课堂知识。在这里我也是想特别的呼吁大家,一起来读书吧,一起去感受读书的快乐,找到你喜欢的书籍,然后从中学到有用的东西,让我们从书籍中找到知识,找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