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读书”这个词,有些人就头大。但是我觉得读书很快乐,因为读书不仅能学到很多知识,还能从中找到很多乐趣。
我们不仅要多读书,还要好好读书。如果一个人不会读书,那他就是在浪费时间读知识。一个人不用心学习,就找不到书里的乐趣。你会发现读书越来越没意思,越来越没意思。会厌倦读书,不喜欢读书。自然成绩会直线下降。所以一定要先学会读书,才能爱上读书。学会阅读就是在书中找到乐趣。
我们在读书的时候,会遇到各种不熟悉的单词。这样的话,我们肯定会问同学老师。直到话说清楚。这样,我们的识字范围就扩大了。
要找到读书的乐趣其实很简单。首先,你要读书。如果你不想读,你就不能读。其次,可以看书。如果不能读书,多读书只能是浪费时间。
读书没那么无聊,也很好玩。只要我们想读书,知道怎么读书,读书的乐趣就没那么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