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有很多让我快乐的事情,但是读书最让我快乐。
读书可以学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课外知识;可以知道很多有趣的科学现象;可以知道很多有趣、离奇、好笑的故事;可以知道很多问题的答案;可以学到很多脑筋急转弯、谜语、笑话;可以学到很多好词、好句、好段、好作文;可以了解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侦探、科学、数学、文学;可以读到很多名人的故事;还可以读到很多名人的各种名言,比如科学名言、学习名言等等;还可以读到各个朝代的古诗,像李白的、杜甫的、白居易的、李贺的……可以读到侦探小说、科幻小说……可以欣赏到很美的山水风景、海边日出;还可以鉴赏很多珍贵的文物、名人的字画;可以学到很多新的汉字、词语;可以学到很多关于地球、太阳、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大到全宇宙的知识;可以知道一些东西是怎么做成的;可以知道很多隐藏的秘密……
读书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快乐地读书,读书使我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