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时候起,我就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孩子。读书、使我感到很快乐。
小时候,我爱读童话,大多数情况我的心情会随着故事情节的变化而改变,为美人鱼变成了泡沫而难过;为小红帽遇到了大灰狼而紧张;为白雪公主找到了白马王子而高兴------这就是一个爱看童话、童年的我。我的童年因为读童话书所以变的五彩斑斓,充实与快乐。
阅读历史书使我更加清楚的了解到我们的祖国飞速发展的过程,无理由不爱历史书,发明造纸术的蔡伦;撰写《史记》的司马迁;历史上第一个皇帝秦始皇------我仿佛亲眼看见了正在修长城的民夫们,他们个个都累的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看到了大思想家孔子正在专心致志的教他的弟子们学习《伦语》;看到了正在卧薪尝胆的勾践;看到了正在作《七步诗》的曹植------在历史上遨游,使我的视野变的开阔了,因此我很快乐。我爱读书,因为在读书时我会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每当我拿起书本时心情会变得很高兴,头脑也清醒起来了,读起书来,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那里没有忧伤,只有快乐。妈妈说我是一个“书虫”,一读起书来便什么都忘了。读书时的感觉很奇妙,让人摸不透那到底是什么?我想那就是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