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听着这首歌曲,回想几个月的初中生活,我的心中涌动着无数感动。
从我升入初中的第一天起,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杨老师,此刻我已经在初中生活了近三个月,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班主任。短短的时间内班主任给了我无数的感动。人们都说,老师是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而我认为,老师更像一架梯子,让我们踩着她的肩膀往上攀登,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时时关心呵护着我们。
班主任并不总是和颜悦色,有时也会“河东狮吼”,当某些同学不带作业或不守纪律时,她会大发雷霆,但是有谁不明白呢老师所做的不都是为了我们吗不都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发展自己,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吗
记得在准备歌咏比赛和广播操比赛的那段日子里,为了让我们班级在开学第一次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班主任陪着我们在体育课上反复地练习,参赛的歌曲也是精挑细选,我们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尝到了在开学以来第一次成功的喜悦,那时是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快乐埃
在期中考试快即将来临之际,班主任每一天第一个到校,督促我们,给我们讲复习的方法。使我们争分夺秒,斗志激昂。之后,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这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工作。
老师,谢谢你让我的心中珍存着一份感动,它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永远温暖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