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感恩老师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但我还要补充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老师啊,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春天,您把我们这一颗颗种子撒在土壤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对我们细心照料,辛勤耕耘,为我们付出了许许多多。可是到收获的季节,您却不求回报,只是继续新一轮的默默的付出。“俯首甘为孺子牛”这种高尚的品德,在您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小学五年级的语文赵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好教师。她经常牺牲自己睡午觉的时间来给那些对学过的知识还没掌握的同学补课,进行一对一教学。很多同学觉得语文很枯燥,赵老师就想方设法采取各种灵活的教学方式,比如演讲、知识竞赛、辩论……并借此来检验我们的学习成果,然后再“对症下药”,感恩老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