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有人把教师比作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有人把教师比作辛勤的园丁,把我们培育成祖国的花朵。您辛苦了!老师!
林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每天,林老师说过最多的一句话是:“坐直坐正,保护眼睛。”很多人认为林老师很罗嗦,但我认为林老师是为了我们好,不让我们近视,被我称为最美的声音。
有一次,我坐在窗户旁边,外面正在下雪,好美!我在心里默默的想,于是,我把眼睛望向窗外。突然,老师的话戛然而止,我感觉有些不对劲,就转过头看看老师,没想到老师在瞪我,让我很害怕,同学们好奇的眼光看向我,我就坐直坐正听讲了。过了一会儿,有一道题大家都不知道,我想了想,举起手,回答了问题,老师的脸上又挂上了笑容,让我请坐。
等我们成为了祖国的花朵,一定会散发出香味报答您!亲爱的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