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它的人就有它的来源,当他学会它时,他就会读我老师的——题词
有人说;老师的好就像一座山,因为山高耸入云,令人敬畏。我也想说;老师的好就像大海,因为大海辽阔,不可估量。
寒风中的温暖
记得那年冬天很冷,我坐在小学教室里,努力学习准备期末考试。一阵脚步声后,我们听到了久违的声音:“对不起,孩子们,我迟到了。”我抬头看到语文老师凌乱的头发和布满血丝的眼睛。老师见我们没精打采的,就问:“说实话,谁没吃早饭?”我们胆怯地举起双手。“好好自学。我马上回来。”老师说完,就出去了。过了一会,老师抱着冬装出现在我们面前,打开了衣服。里面有一大包热早餐,但是他的鼻子和手已经冻红了。我们没有什么好回报的,只是自觉努力学习,让老师们安心处理学校事务。我亲爱的老师,我的成功是你的支持。千言万语变成一句谢谢。你是我永远的老师和朋友!从此以后,每天都会有丰盛的早餐放在老师的桌子上,教室的墙上挂满了奖状。我们班语文成绩一直是年级组第一。
珍珠雨
那一年我还在初二,婚礼后班主任和我们一起去军训。带着兴奋和喜悦,我们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束初中军训生活。然而,一场珍珠雨悄然而至。
演习中,一个女生的一句话引起了我们班男生的愤怒。一场男女生的比赛即将开始。火山爆发的瞬间,班主任及时出现在我们面前。她耐心地开导我们,态度和蔼,语气温柔平和,不急不躁,说实话,就是像妈妈,像大姐。最后,我们心中的不满用真情化解了。老师哭了,她的眼泪像珍珠一样洒在地上,深深刺痛着我们每一个人。从那以后,我发誓无论发生什么都要支持她!老师,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在春风洗澡。
那个永远和你在一起的人
初三最紧张的一年,我们身边总有一个人不离不弃,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每天早上自习前,她都会微笑着迎接每一个课前的学生;午饭时,她会告诉同学不要吃冷饭,少喝饮料,饭后不要做剧烈运动;晚上学习完,她会在教室门口告诉每个学生注意安全,安全到家。不管什么时候,有多难,她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给你支持,帮助你,陪你度过艰难困苦。
入学考试是她唯一的奖励。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努力学习。我明白,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报答她的恩情,才能让她幸福。
不管秦心砚寒,桃熟梅熟,都很容易培养人。山谷的飘香不同寻常。诗遍天下,画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