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我们人生中,除了我们生我养我们的父母之外还有最值得我们尊敬爱戴的老师,他们给了我们知识,传承了文明的火种,不计辛苦,不在乎付出,只是默默的付出,只是细心的努力给我们奉献青春,在我们的身边一直帮助我们。
师恩深重,让我们无法忘怀,他们如山般伟大,如果说我们是小草那么老师就是太阳,发出明亮的光让我们生长,如果我们是鱼儿,老师就是大海,在教导我们的时候从不在意我们的过错,总是细心的呵护我们照顾我们让我们走上正途。正应为有老师这样默默付出的伟人才让我们年轻一辈得到成长,让我们脱去了蒙昧,让我们接受了知识接受了古老中国那源远流长的传承,一代又一代从不停息。
老师这的我们能够从一个懵懂不知的小孩慢慢成长,知文明礼仪,知历史的更替,知做人的准则,因为有用心去铭记他们的恩情,老师值得我们一生去感恩,因为有老师的存在我们才老师我们普通的家庭有机会改变一直不变的命运,接受知识的传承,有机会成为名人成为成功人士。
老师就如我们的父母,在我们孤单时老师会给我们温暖,老师会关心我们帮助我们,在我们伤心是会给我们不昂朱会照顾我们关心我们,只希望我们能够不断成长,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我们离开爸妈有老师的照顾,因为有老师细心的教导才有我们的今天,才有了美好的生活,老师是伟大的也是值得我们感恩的,是我们一生都需要敬重的人。
岁月变迁,海枯石烂,唯有老师那无私的奉献不便,一代有一代传承至今,没有人能够如老师这般伟大没有人如老师这般无私。我们做为老师的学生老师在我们身上花费了不知多少心血,值得我们感恩知道我们去感谢。默默付出,奉献青春,只为了能够让我们成长,这是多么伟大的人,这是多么让人敬佩,感谢老师让我们得到知识的洗涤,让我们一步步成长,感谢老师教导我们指引我们,有了老师才有我们现在。
感恩老师,感谢能够有这样默默付出的老师给我们带来的改变让我们从平凡从无知中走出来,用为有老师的付出才有我们的成长因为有老师的教导才有我们美好的未来,感恩老师,感恩老师给我们的一切,我们会一直尊敬老师做好是最好的学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