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学生国旗下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主题是《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凉爽的秋风吹拂着我们的面庞,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让人神畅,而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更会让我们舒心。本月学校开展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活动。同学们,父母、老师、祖国在期待着你们,美好的明天在期待着你们。为了更好地生活和学习,“安全”二字,请时刻牢记!让父母放心,让老师放心,一定要做到高高兴兴、平平安安过好每一天,把我们学校建成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为此,倡议同学们做到以下
几点:
1、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勤锻炼,不暴饮暴食。坚决杜绝购买路边小吃、流动摊贩的食品,以免发生食物中毒和诱发肠道传染病。
2、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左右看。主动避让机动车辆,谨防意外事故发生。
3、安排好作息时间,既要学习好,又要休息好。适当进行健康有益的活动。活动前要做好准备工作,谨防意外伤害发生。
4、爱护校园,保持环境卫生。保护环境,净化校园。
同学们,最后,让我们一起为创建平安校园而努力!祝愿大家平平安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