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保护环境演讲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首先给大家讲一则小故事。一家媒体曾以“环保”为主题,举办征文比赛。参赛稿件纷至沓来,很多人都对如何保护环境提出了真知灼见。然而,最终的获胜者却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他提交的只是一篇再平常不过的文章,可是他究竟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面对众人的质问和猜疑,评委取出那份薄薄的参赛作品,说道:“他的文章也许不是秀的,但他却是将文章写在稿纸正反面的。如果大家都像他一样节约用纸,那么,我们挽救的将是一棵棵参天大树。在众多环保妙招面前,只有他身体力行,真正做到了环保!”
今天播下一份绿色种子,明天收获一片蓝天绿地!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同学们,保护环境让我们齐动手!
我的发言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