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保护环境演讲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不清洁了,:有大气污染、水污染、白色污染、噪音污染,垃圾遍地。
现在人们为图方便,大量使用塑料袋和一次性塑料饭盒。你知道吗?废弃的塑料造成的魄污染是很难彻底清除的;大量使用一次性筷子要砍掉多少树木呀!
现在,河水污染也很严重,有人往河里倒垃圾,有些工厂不舍得买分解污水的机器,就往河里排污水。地球是个蔚蓝色的星球,虽然地球上有很多水,但是好多的水是不能喝的,还有大部分的水被污染了,现在西安人喝的水都是来自黑河,我希望那里不要被污染。
我要为环保做出贡献,不乱倒垃圾,不用或少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饭盒,要节约用电,不浪费一滴水,做保护环境的尘土。
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有一句话说得好:“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能按照这句话去做,总有一天我们的生活环境会变得更加美好,天空会变得湛蓝深远,空气更加清新甜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