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和老师:
大家好!
举起金秋笑颜,为敬爱的老师做节日的蜜酒;
早上剪出云彩,给心爱的老师们写节日赞歌。
我们用蜜蜂的歌声,蝴蝶的翅膀,稻花香和大海的芬芳,迷人的芦花,写出教师节的赞美和赞美篇章,描绘出教师节的恢宏之卷,谱写出教师节的美丽乐章。
尊敬的各位老师,在美丽的节日中,我们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尊敬的各位老师,在美好的节日里,我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尊敬的老师,清晨,您头顶朝霞,脚踏玉露,第一个走进校门,用洁白的粉笔书写学生灵魂纯洁的画卷,用修长的教鞭,勾勒学生心中美好的理想,在学生理想的天空,放飞和平的白鸽、放飞上进的雄鹰。老师,我们感谢您!
老师,尊敬的老师,中午,您用身躯挡住灿烂的阳光,给学生留下一片阴凉,您用芳香的手帕擦去我们小鼻子上细细地汗滴。老师,您的爱心无边,您在我们心中播进博爱与宽容的种子,我们必将生出奉献之芽,结出创新之果。老师,我们永远敬爱您。
彩霞满天的时候,您裁一片火红的云霞,融化进我的书卷中;星斗满天的时候,您捧一片星星的童话,融化进我们飞翔的梦中。老师,宁静的夜晚,有两座弯弯的桥梁,一座是路上的拱桥,一座是老师弯弯的脊梁,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老师,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您表达诚挚的祝贺和真诚的敬礼!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