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年的9月10日,同学们都会买一束鲜艳,香气扑鼻的鲜花及礼品送给自已的老师。这送的,难道仅仅只是一束普普通通的花朵及礼物吗?不,这更是同学们对老师的尊敬,对老师呕心沥血,传达给我们无数的知识的感激之情。在无数个夜晚,同学们都睡了,但我相信,老师一定还在明亮的灯光前备课。为我们批改作业,还在为我们如何能听得更好,考得更好沉思。
我为什么最喜欢教师节呢?上面都有原因,还有,我对教师节有着深刻的记忆。
那是20__年9月10日,我们同学每个人抽屉里都藏着一束美丽的鲜花。当时,教我们的是王利敏老师,她也担任我们五(1)班的班主任。当她又一次面带笑容地踏进教室时,同学们都手捧着自已为老师买的鲜花异口同声地说:“节日快乐,王老师。”然后,同学们都唱起了《每当走过老师窗前》这首歌,老师的微笑顿时变成了甜蜜的微笑与热泪。
这个不平凡而又平凡的日子,我永世不忘。老师啊!您是培育花朵的辛勤园丁,是为祖国培育新一代的工程师。老师啊!想起您那以前的青丝,又想起您现在的白发,想起您那初识我们时的年轻身影,您为我们批改的一册册人生的作业。六年时间,眨眼便逝,带走的是知识,留下的,是真心。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