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朋友:
大家好!
在这个天高气爽,菊花飘香的日子里,我们终于迎来了又一届的教师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各位莘莘学子,向老师致声:老师,节日快乐!
今天是个晴朗的日子,我们花朵的园丁汇集一堂,诉说铮铮岁月里的动人篇章,以见证您们用勤劳结晶成的泪珠,幻化成花朵们成长的奇迹。
今天是个幸福的日子,您们遍布全国各地的孩子将回想起,那个站在三尺讲台上的潇洒的身姿,那是他们的老师用智慧写就着他们的人生,此刻,遥遥千里不守望,何至一个电话就能诉说得了!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有一堂课,不是您们站着,而是我们站着向您们敬礼致辞:老师,您幸苦了!
回首历史,我们的尊师孔先生,首先用心血灌浇出许许多多优秀的学子,并传授仁义道德,就在那时,师生之情已悄悄的埋藏在了历史的隧道,久而久之,源远流长。终于,流到了今天,以致作为学子的我们拥有特殊的一天,特别地地向老师感恩。
老师,您可曾听过: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您可曾听过: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老师,您听见了吗?那些曾经赞美您的歌谣。而今,千言万语,我却只能说那些曾经不变的感动,是的,一切都在变化,不变的是您告诉我们:“我喜欢改变我自己”!
过了今天,我们将不再有昨天的稚嫩,看那水中倒影着的身影,是经历了无数次洗礼后茁壮的精骨;过了今天,岁月峥嵘的痕迹将留在您们的额头,那是您们越发成熟的丰韵美。我们将难以守望您那慈祥的脸庞,您那严厉的目光,但灼烧在我们心中的激情永远不会熄灭,纵使风霜雨露,纵使沧海桑田,都无法搁浅掉,今生今世,此情无法消融!
千言万语却永远敌不过轻轻地一声:老师好!
最后让我们一起高呼:老师,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