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个人演讲稿
敬重的各位老师:
上午好!
首先我很荣幸能够代表新老师在此发言!xx年6月我走出了高校校门,告辞了我的学生时代。xx年8月,我正式踏进陶园的校门,起先我的老师生涯。记得初入陶园实习的那天,当第一次见到了整齐漂亮的校内,第一次遇到友好微笑的老师,第一次倾听活泼稚嫩的笑声,我便深深喜爱上了这所行知幼儿园。
告辞了燥热的盛夏,迎来了丰收的金秋,也迎来了新的起先。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作为一名一般的新老师,虽然我们年轻,拥有朝气,活力和热忱,但是终归还是稚嫩的,缺乏教学阅历,特殊是在班级管理、课堂教学,家长沟通等方面存在许多怀疑和困难,和在座的任何一位老师相比我们都有太多须要成长的地方。京剧大师梅兰芳说过:“不看别人的戏,就演不好自己的戏。”演戏如此,教学也如此,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的前辈,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你们科学管理、优秀教学的方式方法,学习你们身先士卒、领先垂范的优秀品质,学习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我也恳切地希望各位老师能在我们新老师今后的教化之路上指引迷津,多提出指责性的指导和建议。
人们常说,老师是红烛,是园丁,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当我怀着既激烈又惊慌的心情第一次走进行知的教室,看着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我忽然发觉,原来我已成为了这光荣的一员。第一次站在这里讲台上,我更真实的感受到“老师”这两个字的神圣、崇高和责任重大。幼儿园优秀老师演讲稿篇2
敬重的园领导,各位老师,大家好!
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体会华蜜》。什么是华蜜?信任每个人心里都有着自己不同于别人的答案。还记得北京心理专家张景芳老师在给我们上《如何做欢乐老师》之前,就让我们填了调查表,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华蜜是什么。二十多岁的我眼中的华蜜,无非就是爱情甜蜜,父母健康,然而这都是生活中的,在我的工作中,也同样时时体验着华蜜,这种华蜜不同于别的,简洁而又满意,平凡而又感人。 有一次因为身体的缘由,很累,我轻轻靠在了一个孩子的肩膀上,闭上眼睛,享受着内心的安静。
假期,会接到莫名的电话,刚起先,总是没有声音,一会儿就会
已经毕业的陈子仪是个聪慧的孩子,还记得幼儿园最终一天,她走到老师的面前,什么都没说,深深的鞠了一躬,就在定格的那几秒,我流下了眼泪,这眼泪里充溢着不舍、华蜜与祝福!
您不妨也给自己一个发觉华蜜的空间,让自己在那片净土里感动着,华蜜着,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