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五)班的王,虽然多次登上优秀学生竞选的舞台,但此刻心情还是无比的激动、兴奋,只有祝福今天能有好的表现,用以报答教诲我的恩师与支持我的同学。
回想过去的时光,在中心小学这个充满花香、书香的校园里;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我与同学们一起茁壮成长。我不仅掌握了书本上的知识,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从一年级开始,我一直担任班长职务,我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做好表率作用。得到了老师们的信任,同学们的好评。我也因此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在班里,我能团结同学,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带领同学积极进取,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在学习上我勤奋认真,上课专心听讲,老师交代的作业从不马虎,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在年级前茅,20xx年―20xx年连续三年我都被评为“xx区优秀学生”。还获得了第二课堂优秀小读者称号。在20xx年xx镇教育局举办的数学竞赛中,我获得二等奖。
我的兴趣爱好比较广泛,班级、学校的各项活动我都会踊跃参加。20xx年9月,我代表学校参加了文化站举办的“少年强国家强”讲故事比赛,获得了银奖。20xx年学校举办的歌唱比赛,我获得了二等奖。字迹清秀也是我的一大特点,20xx年学校举办的书法比赛中,我荣获一等奖。
在书香校园里成长的孩子都有阅读的习惯,我也不例外,我爱好阅读,阅读了大量的书籍,我家从20xx年―20xx年连续被学校评为书香家庭,我从书中学到的不仅是好词好句,而且了解了很多名人故事、历史故事、上下五千年、唐诗宋词、天文地理知识等,这些知识丰富了我的知识面、开阔了视野,还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使我在各项作文比赛中脱颖而出。
“胜不骄,败不馁”是我的座右铭。过去的成绩已成历史,我不会躺在荣誉上睡大觉。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不会骄傲,会再接再励,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如果落选,我也不会气馁,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做到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