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800字精选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参加竞选的班干部是体育委员。为什么要竞选体育委员呢?因为我天生就爱好体育,以一种热情的态度对待体育。
之所以我要竞选体育委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想通过增强体育运动来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引导大家热爱班集体,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为此,我会协助体育老师做一些关于体育的事情,比如搬运器材之类的事情,大家相信我的体力,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认为,班干部是一种很有意义,很有责任的称号。
假日我当选了体育委员,我会锻炼自己这份责任心。虽然我打篮球的时候有时候会掉链子,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相信我,请投给我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老师寄语:对于演讲稿要有信心写好,老师已经重新帮你梳理了一下,你自己对照一下自己写的作文看看,老师为什么要做这么修改。)
2.班干部竞选演讲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岗位是学习委员,之所以我想竞选这个岗位,是因为我想为班级多出一份力。当学习委员,学习和管理能力一定都要很强,这些特征我都具有。我做事认真负责,从来不半途而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胜任这个岗位。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帮助其他班干部一起管理班级的纪律和一些实际事物,为同学出一份力,让班级省一份心;我会积极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当好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我还会帮助成绩不算好的同学,补补课,给他们讲习题。
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我努力,一定能成为一名为同学服务的好班委。即使我今天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我会继续加油!如果你认为我有能力成为学习委员,就请你把手中的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
(老师寄语:演讲稿用语得体,写清楚为什么要参加竞选、自己的优势、采取措施三个方面,只是第三个方面显得稍微欠缺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