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800字精选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唯一目标就是争当班长这个职位,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啊,当然,我也渴望能名副其实的当上这个职位。我不敢说我最合适,但我会慢慢的努力。
假如我当选了,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优秀班级体。
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努力做好这个职务的,请大家相信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谢谢!李卫宇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陈瑞雯,今天我之所以来竞选班干部,是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认为我有能力胜任班干部。我会在各方面积极带头,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团结同学,为同学们服务,请大家支持我吧!谢谢大家!
陈瑞雯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时节,又迎来我们新的学期。我是戴睿妮,和大家相处一年了,大家对我有所了解。
我性格活泼,和同学相处融洽;我做事认真主动,胜任老师交待的工作;我学习踏实,能很好地掌握所学知识;我思想上进,能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我很高兴生活在这个快乐上进的集体里,我愿意为了这个集体奉献自己的力量,当老师的助手,同学的公仆,在工作上学习上我会更上一层楼。我想当班长,相信我能胜任这个岗位,当然我服从老师安排,不管做什么我都会认真做好。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将二五班建设为全校学习最好、纪律最好、争取的荣誉最多的班级!
谢谢大家!
戴睿妮20xx-9-4
竞选班干部沈明宇亲爱的同学,亲爱的老师。大家好,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后大家一定很开心,我也很高兴我们又能会和在一起。
上个学期我刚到红领巾监督员时有时候事乱记的,我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我这个学期我还想当红领巾监督员和班长,我当红领巾后,我不会像上个学期那样记,我会仔细记,我当班长后,我会管好班上的纪律,比上个学期当班长时更上一层楼。
我希望大家能给我投一票,大家如果不信,就看我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