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xx班举行班级干部竞选会,我想当一名纪律委员,我觉得我能带好头,能管好自己,同时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谢谢。
学习委员多么光荣的称号,它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学习的楷模,也是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会学好各门功课,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我会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使我们班的成绩都有所提高,做一个让老师放心,同学满意称职的学习委员!
老师。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我想竞选一个职务,。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自私、无知与我无缘。只要有那一股子拼劲,为大家,为班级做事。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干部,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要成为实干家,不需要用过多的语言来修饰。假如我当上了我会好好管理班级,当然我也要管理好自己,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因为那说明了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我推动的东西越多,我就越富有,因为心里的每一个希望都会提醒我下次努力。请大家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老师们,同学们下午好!我要当体育委员,在家里我是体育小将,如果我成功了话,我会以身作则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