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800字精选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看着大家充满自信与阳光的笑容,听着同学们那滔滔不绝的演讲,在大家那热烈的掌声的鼓励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在我心中发芽。梦想的力量让我情不自禁走上这演讲台,勇敢地喊出:“我要竞选!”
大家好!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有一颗火热的心,我竞选这个职位是想为同学们和老师服务,做同学们的知己,知心的朋友;做老师的小助手,帮助老师分担责任。我拥有当班长的才能,我热爱阅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骆驼祥子》、《童年》都是知心朋友,阅读让我见识识广。我喜欢数学,不论数学题多难,我总会想方设法求出答案。相信比较稳定的成绩和一张张军功章般的奖状一定会成为我竞选班长的优势。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是班长,我拥有当班干部的经验与信心,当班长是轻车熟路。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一定会以身作则。首先提高自己的的学习成绩,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我还会帮助同学,大家如果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我会竭尽全力。老师交给的任务,我一定积极完成,做好老师的小助手。但是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气馁,那说明我能力还不足,那么我以后会更努力,相信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开花。
给我一束阳光,我就灿烂,给我一个机会,我就回馈你们惊喜。同学们,请支持我、信任我,投出你们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