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平时帮老师收作业,上课也经常举手发言,平时有同学来问我
问题,我也会为他们解答。我的作业正确率还行,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成绩慢慢稳定了下来,我有时也会看看课外书增长自己的课外知识。在家里,我也会为家长分担一些家务,减轻他们的负担。
我希望我可以竞选当学习委员,这次考试虽然我只考了第六名,比上次的成绩退了四名,但这并不是我的正常发挥,这次考试我大多是因为粗心而错。我希望通过竞选当班干部可以提醒我自己要严于律己,做好带头作用,把粗心这个坏毛病给改正。我很想成为班级中的佼佼者,为老师减轻负担,为同学解答难题,为班级出一份力。
虽然我的成绩没有张永胜那么优秀,分析能力不像奚歆雨那么强,口语方面不如姚佳钰那么出色,但是,我会很努力。施静楠学习认真,平时老师也经常夸她。我一直把她视为我的竞争对手。如果要超越她,我还有待努力,我会把这些成绩好的人作为我的奋斗目标争取像他们一样,成绩优异,注意他们的学习方法。每次考完试,我总会询问这些人的成绩。当他们其中有人考的比我好时,我会十分羡慕他们的才能但同时也会更加惭愧自己问什么没能考好。当他们其中有人考的比我略微差一点时,我又会感到一丝侥幸也坚定我下次要考好的决心,但家长会告诫我们不要骄傲。这次考试的退步,家长把我数落了一顿,因为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我也很后悔,但这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吃。我只想继续当我的学习委员,更加努力,争取在下次的考试中,像陈沛一样有很大的进步。火车外的风景虽然很美,但我并不想中途下车,并且,我想坐在火车的前头先到达目的地。这次考试的失利,我会把它当做一个教训,给自己一个提醒,努力保持自己的成绩落差不会太大。
虽然我每天都帮老师收作业,检查哪些人作业没做,但是有时速度还是来不及,时间很紧,会忙得手忙脚乱。我平时也会犯粗心马虎的毛病。希望当班干部能慢慢改正这些缺点。请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当班干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