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800字精选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登上讲台竞选班干部职务,我想用我旺盛的精力,充沛的热情,清醒的头脑来为班级服务。
从小我一直是一名班干部,愿意积极地为班级奉献出我的绵薄之力。我个人认为一名合格的班干部能做好三件事足矣,那就是做人,做事,做学问。
首先说做人,我知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自身也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但我会竭尽全力去和每一位同学融洽的相处,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一名班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我想做一名实干家,不需要那些华丽的辞藻来修饰,但我今天必须站在这里来推销我自己,因为你们并不了解我,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当这样或那样的职务。诚然,我需要一个平台,来展示我的才华。
其次说做事,前面已经说过,我是一个具有充沛热情和旺盛精力的人。我有的是敢作敢当的闯劲,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怨,我希望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心灵的桥梁,沟通的纽带,真正地成为一个为同学老师服务的人,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我有信心处理好班级的每一件事。我敢于做事,同时也善于做事,敢于坚持原则。特别是当教师的说法或做法不尽正确时,我将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最后说做学问,你们也许会说,你是来竞选班干部的,还是来做报告的。我只能说我是来竞选的,但我同样清醒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一名班干部,要在各方面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我不得不老生常谈,我们是学生,学习是我们的说要任务,我愿意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我有理想,有抱负,而我所缺的就是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一个平台,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不负众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