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来竞选奖项——班级三好学生。希望大家能支持并鼓励我!
我这次竞选的是三好学生。三好学生,顾名思义,也就是——思想品德好,身体好,学习好。也就是要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到成为一个好学生。我深知,被选为三好学生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我深深地感谢同学和老师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因为你们,我能拥有竞选市级三好学生的资格。此次参加竞选,我希望获得成功,如果我成功了,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付出更多的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我认为我已经达到这个行为标准了。其一,学习方面。在学习方面,我一直处在中上游,并在同学之中有较高的威信。在上学期,我还与同桌一起取得了校互学互助小标兵的光荣称号。在上课时,我一直都会积极发言。在下课时,我会勤预习,勤复习还会帮助不明白的同学,让他们不会的题迎刃而解。在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不会与同学说闲话,会安静的等待老师。我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老师的小帮手,认认真真的协助老师做好教学工作。
其二,艺术方面。在今年我又增加了许多兴趣爱好,如:信息、游泳、英语等。在今年,我还在美术方面得了许多奖项,如:冰雪情一等奖、我是小小毕加索二等奖、德中钢琴比赛二等奖……..我还成功考上了速写八级,钢琴八级。
其三,班级方面。我尊老爱幼,遵纪守法,尊敬老师,友爱同学。我还认为我比以前更加热爱班集体了。每当我看见包干区,班级地上有纸屑我会把它捡起,当有同学有不懂的题我会帮助他,看见奶箱里有吸管袋我会把它丢进垃圾桶,班级里有大小扫除我都会积极参加……
其四,健康方面。在今年的课程中我从未请假。我还在课外一星期内有三次游泳,五次羽毛球,七次跳绳。在每次体育课上,早操上,我都会认真跑步,做操。
如果我这次当选了,我一定会比以前跟加努力,给同学竖立榜样。更加努力地做好我该做的职务。如果我并没有当选,我不会气累,我会找出我的错误,不足并且努力做到更好。
我知道,这一切一定不是嘴上说了就行了的,我一定会把我说的变成现实。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请做出明智的选择,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