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三班的。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来到这个讲台上,我首先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让我站在这里竞选三好学生,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将给大家一个惊喜。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样好的环境,让我们在这里认真学习,完成学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没有老师的精心栽培、没有同学的热心帮助,就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就不会有一个朝气蓬勃、无所畏惧、敢于向明天挑战的少年。三好学生是动力,能让我更加努力学习,让我更自信,更有责任心。假如我当上了三好学生,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一定会使我们班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背上书包总是很沉很沉,它装载了我很多的梦想,肩上的担子总是很重很重,它激励我勇敢向前,理想的天空总是很晴很晴,它给了我无限遐想的空间。花园村二小是一片沃土,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我很想跻身行列之内,用我的微微之力,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如果理想是天空,奋斗便是彩虹,没有彩虹的天空是灰暗的,让我们为理想去奋斗,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奋斗的彩虹。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请记住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把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以此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