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早上好!我是9号,来自六年级(3)班段屿婷。我性格十分开朗,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其中,我更擅长打羽毛球,绘画,吹黑管和弹钢琴。
今天我很高兴站在这里参加大队委竞选。因为我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适人选。我有很强责任心,珍惜集体每一份荣誉,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计较点滴得失。一年来在老师和同学们支持帮助下,我已做了一学年大队委工作,从中积累了一些经验,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多次受到相关老师表扬。有人说大队委是一种荣誉,但我认为它更是一种责任;有人说大队委工作锁碎确实很辛苦,但我认为它更是一种信任和一份快乐。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会以苦为乐,把大家对我信任转化为强烈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一定会模范遵守学校纪律,积极参与各种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