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我来自六年级一班,我非常珍惜和感谢学校给我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来最大限度地展示自己。我之所以参加竞选,是希望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现将我的情况汇报如下:
首先,我注意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拥护共产党,富有爱心。乐于助人,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组织工作能力,积极参加劳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遵守社会公德,自觉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行为规范》。
其次,我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较好地掌握了各门功课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习成绩优秀,在班里名列前茅。从一年级以来,每个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并且一直担当数学课代表、英语课代表和班干部。
如果我当选了市三好学生,我会以身作为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听从指挥,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信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创新和突破。团结同学,了解他们的心愿,发动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爱护集体,珍惜荣誉。
各位老师、同学们,此时此刻,我非常希望竞选成功,也非常渴望得到你们的支持与关爱。如果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给你们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