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现在,我想说一句“我要当好学生,更想要当一个优秀的三好学生”。所以今天我站在这里,向大家展示一个真正的我。
我爱祖国,爱学校,更爱我们xx班,我把我们的弘文学校当作自己的另一个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得到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从而感发,我也要尽我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我尊敬老师,关爱同学,不怕困苦,积极参加劳动,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
我爱学习,喜欢思考,对新的知识和新的事物感兴趣,在自己的努力下,学习成绩也一次比一次有所提高。我的爱好很多,画画、看书、写作……每个双休日,我都会窝在家里,但不是看电视、玩电脑,而是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我乐观向上,活泼开朗,是一名人人都喜欢的小学生。
我在我们的班里现任副班长,这是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所以我带头举手,积极发言,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种活动。从一年级开始,我都会被评为三好学生或优秀班干部。
“三好”包括:“德”、“智”、“体”。“德”就是品德。我尊老爱幼、遵纪守法、尊敬老师、友爱同学。“智”,就是热爱学习、成绩优异、肯动脑筋,在困难面前,我总是能够迎刃而解。“体”,就是身体、体育,我爱好体育,喜欢跳绳、跑步、打羽毛球等运动项目。
xx区三好学生全面发展的标准,我觉得我都俱备。这是我对自己六年来的肯定,也是我今后的持续动力,请大家不要犹豫,投上你信任的一票,我会不负众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