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竞选市级三好学生,也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这个机会,作为同学们推荐的候选人,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好好学习,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叫孟翔宇,是二年级二班的学生,在小学一直担任班长的职务,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习一丝不苟。
我竞选的理由就是:
一、我学习成绩优异,虽然我不是的,但我很努力,而作为班长,我不仅自己学习成绩优异,我还会帮助其他同学。
二、在学校严格要求自己,不放任自流,不骄傲自大、目中无人。
三、我曾经连续被评为县、校级三好学生和市级文明学生,还在硬笔书法比赛、趣味语文测试、“奉献爱心”捐助活动、实践技能擂台赛中获得奖励,假如我被竞选上了市级三好学生,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
假如我没有被选上,这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不会泄气,我会更上一层楼,提高自身能力,不求,只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