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现任班长。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参加这次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我感到万分的高兴。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同学们给我的这次机会,感谢老师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辛勤培养,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
回顾大学四年来的成长过程,真是感慨万分。我热爱生活,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小学生守则。我热爱集体,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老师交代的事情我都会好好完成。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一直担任班干部,在老师的信任,同学的支持下,我参与班级管理,并已有了一定的管理经验;我为人正直,因而平时与大家相处非常融洽,人际关系较好,热心助人是我上学以来的一大优点,主动、热心地帮助每一位需要我帮助的同学,我在这些事情中付出,但也收获着,学习着……在这些过程里,我深深地领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的内涵。
我热爱学习,在学习上自觉、认真、踏实,有上进心。我从小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放学进家门第一件事就是首先完成学校的作业,然后晚饭后积极认真的完成课外班的作业。我上课听讲非常的专心,大胆举手发言。遇到难题时,我从不轻言放弃,而是千方百计地攻破它,去解决它。
我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爱好广泛,兴趣多多。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从小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图书馆,那时总吵着要妈妈带我去,一去就是大半天不出来,直到我把我想要的书买到手为止。我还有一大爱好就是电脑,从上小学一年级开始接触电脑后,就对电脑产生了好奇和浓厚的兴趣,四、五、六年级接连在海淀的“计算机技能”和“世纪杯”赛中获得一、二等奖。我还有一特点就是好奇心强,凡事都愿问个为什么,有打破沙锅问到底之势,有时问得家长也不知该怎么回答,那只好去书中找答案,上电脑查资料,自然就养成了阅读的习惯,和书、电脑交上了朋友。
我热爱体育,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体育活动,坚持长跑运动,并在学校运动会上取得女子百米比赛的第三名。
我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当我看到四川地震给人们带来的灾难时,我立即响应学校的号召,为灾区小朋友捐出了零花钱。只要我们人人伸出双手,献出爱献出爱心,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在家里我主动帮父母做家务,不惹父母生气;在家人面前,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儿子。
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但我也告诉自己,如果不成功,决不要伤心、难过,因为,相信和支持我的同学,仍然认可我的能力,只是我的努力程度还不够,我会继续努力,并坚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希望能当上“三好生”,来更好地激励自己进步,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真诚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