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如逝,转眼之间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好生竞选活动,今天我站在这里,是想让老师和同学进一步了解我,请大家给我这个机会。
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一名好学生,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下认真完成作业。我热爱劳动,积极为班集体做卫生,擦桌椅、扫地、摆桌椅我样样行。我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在学校的各项捐款活动中,我都走在最前列,因为,在我心中,灾区的小朋友也是我们的朋友。
在同学的眼里,我是他们的好伙伴。我活泼开朗,待人热情,班上的同学有了困难,我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小伙伴之间免不得有磕磕绊绊的事,每当这时我都会牢牢记住老师的话:要有一颗宽容的心。因此班上所有的同学都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在家长的的眼里,我是一名好孩子。我孝敬父母、热爱劳动,还主动帮助邻居做事,楼上楼下都夸我长大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几年来,我连续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先后获得校级、区级文明生等称号。绘画作品在第15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中获得绘画类国家三等奖。在20xx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低年级组市级三等奖。在学校第二届科技制作比赛中获一等奖,并在20xx校园艺术节期间被评为科技类艺术特长生。我设计的护绿提示语在我校“植树节优秀护绿提示语展示”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奖。在“手拉手、爱心赠阅”活动中获爱心小使者称号。升入四年级后我担任了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小主持人工作,还在与日本人学校的学访活动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上学期期末检测中取得了总分291.5分,班级第四的好成绩。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站在这里参加三好生的竞选,是想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再上一个阶梯,请老师们和同学们给予我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