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张子良。在这春光明媚、杨柳吐翠的季节里,我荣幸地站在这里,参与市级三好学生的竞选。在此,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感谢学校给我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我平凡,但追求卓越;我渺小,但刻苦上进。在20中这片金色沃土中,我努力用自信与勇气放飞自己的梦想,用真诚与友爱凝聚着集体,用刻苦与勤奋收获着喜悦和荣誉。我竞选的理由是我诚实,我优秀,我自信,我上进。在学习方面。我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我顽强拼搏、刻苦钻研。上学七年,14次获得单项知识竞赛优秀奖,各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这次月考,我还取得了总分班级第一,年级第四的好成绩。“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为了不让我们班一个同学落伍,我积极献计献策,主动帮助同学学习,作为英语课代表,我更是积极督促努力帮助同学不断进步,被老师表扬为最得力的“小助手”,不久前,我还被评为“贡献突出生”、“学习优秀生”。在体育方面,我活泼好动,兴趣广泛,成绩优良。跆拳道即将考取级别的黑带;滑冰曾经代表学校参加承德市少儿速滑比赛。另外,我在摄影、画画等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20xx年获得天津市少儿才艺展示优秀奖,20xx年获得和平区美术课堂作业展一等奖,20xx年获得天津市少儿摄影比赛一等奖,20xx年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成长在线”节目。20xx年被和平区教育局评定为艺术特长生。我现在担任班上的宣传委员,主办的板报多次荣获年级第一,被班主任表扬为年令最小,为班里付出最多的好学生。当选“三好学生”是每一个学生无尚的荣光。我渴望成功,但更重视参与的过程。无论我能否获此殊荣,我都将把它作为人生新的起点,继续秉承“求真、求实、求异、求新”的校训,刻苦学习,争优创先,争做一名让21中骄傲的好学生,努力用荣誉和成绩为21中争光添彩!
荣誉是我的,也是同学们的;荣誉是我们班级的,更是学校的;请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为我加油、给我支持吧!各位代表,请将你们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今天您给我一个机会,明天我还您一个惊喜!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