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最大限度展示自己的机会。我叫吴雨桐,是四年级二班的学生。我很高兴认识所有的领导、老师和同学。我选择是因为我很愿意为你服务,锻炼和提高自己。
我选择了以下条件:
首先,我的学习成绩很优秀,在班里名列前茅。而且我语文很优秀。上学期期末考试,我也拿到了全年前99分。我的作文多次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在征文比赛中多次获奖,去年在全国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在我的班上,我还是一个有爱心,积极向上,有爱心,有理想的男生。平时以“热情”为同学服务,以“真诚”做老师的得力助手,以“汗水”捍卫校园的整洁有序。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效果赢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他们在同学面前也享有很高的威望,每次评选活动的票数总是很高。
如果我成为市三好学生,我会做以下事情:
1、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生树立榜样。
2、服从指令,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
3、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新,有所突破。
4、团结学生,了解他们的意愿,激励他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5、爱护集体,爱护环境,讲究文明礼貌。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如果这时你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给你们一个惊喜!请选择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最后,真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我。请给我那神圣而珍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