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领导,亲爱同学:
大家好我叫,是七年级三班学习委员。我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竞选市级三好学生,也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这个机会。作为同学们推荐候选人,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好好学习,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能力。思想上,追求朴实。我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中学生行为规范》,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爱社会。学习上,追求精益。虽然我不是最好,但我很努力,做到课堂上,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外,不耻下问,温故知新,努力使自己各学科均衡发展。文体上,追求广博。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爱好球类运动,坚持跳绳,体育成绩优秀。
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这荣誉对我,也是一种鞭策,一种动力。它能鼓励我在今后学习,成长中更加努力上进。但常言道“重在参与,享受过程”如果不成功,我也决不会灰心丧气,我座右铭是:“天才是百分之一灵感,百分之九十九汗水”,我坚信勤奋是一切成功基础,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尽我最大努力做好每件事。在今后生活中经受各方面考验和锻炼而取得更好成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