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双语五年一班的王_。此刻正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我,带着春天的气息,怀着激动的情绪与勇气,来到这个讲台上。
我是一个热情开朗、用心向上的女孩儿。现任少先队大队委。平时,我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助手,用“汗水”护卫校园的整洁有序。用心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效果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在班级中,我严于自律,大胆管理。作为老师的得力助手,我总会用心、出色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作为老师的好学生,在各种活动中,我总是用优异的成绩为班级赢得荣誉,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在日常学习中,我用乐学、好学的态度感染着身边的同学,我用名列前茅的学习成绩报答老师的辛勤培育。
我努力、勤奋的汗水化作了骄人的成绩: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朗读比赛二等奖,小超人全国作文大赛一等奖,天津市小学生文艺比赛金奖,天津舞蹈比赛少年组一等奖,电子琴九级出色选手称号等等。
我深知,被选为三好学生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回顾自我的成长经历,我深深地感谢同学和老师给予我的帮忙和支持,因为你们,我能拥有竞选市级三好学生的资格。此次参加竞选,我期望获得成功,如果我成功了,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付出更多的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胜不骄,败不馁”这是我的心态。成功了,依然要持续清醒,不能让短暂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失败了,重新振作精神,不会因一次的失败就此颓废不前;因为只有失败,才能使我自我看清自身的漏洞,再努力改正,这样,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进步。
在这青春懵懂的成长路上,我还许多不足和缺点,期望今后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监督下不断纠正。不管是否当能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和信任,争取更大进步!为同学和老师更好的服务。也为自我的将来打下良好基础!
同学们,老师们,请为我投出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