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想,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很了解我了。
在学习方面,我的付出,我的努力,使我的成绩提高了不少。虽然我不是全级第一,但也名列前茅,是成绩优良的好学生。平时我能够勤奋学习,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学习状态,并且能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期末考试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但人无完人,我也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缺点。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有资格地参加三好学生的评选。
在班级,我虽说只是个小小的文艺委员,但老师教给我做的事我都认真完成,一点也不马虎。
我来广州读书的时间并不长,仅有四年。但在这四年中,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只是我努力的成果,当然,老师也功不可没。
我认为我有良好的品德,我是个乐于助人,乐于和同学位同探讨问题的人,在同学们有问题需要我解答时,我会耐心的讲解。
我希望各位同学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锻炼一下自己,认清自己。请投出你手中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