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二班的学习委员,是一个学习努力、性格开朗坚强的女生。
今天,我竞选区三好学生,首先我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我对待学习认真、坚强。学习上的困难就像是一座座高峰。我不怕攀登高峰,积极 向老师、家长请教,和同学一起学习和交流,把难题一一踩在脚下。今年,我在体育运动和课外活动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业余时间我也加强锻炼,体育成绩大幅度提高,顺利通过了体育抽测。我积极参加课外兴趣小组活动,并且参加了计算机、航模比赛,都获得了好成绩。另外,我还爱好轮滑等运动,平时阅读大量课外读物,拓展视野。我还建立了自己的博客,和他人交流学习心得。
我热爱班级,非常崇敬我的老师。我认真担当学习委员的职责,积极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收发作业、维护班级学习纪律、协助各科老师的管理,为老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我积极参与学校和班级的活动。体育节上,我担任了班级方队的护旗手,走在了队伍的前列。担任了艺术节合唱节目的伴舞,经过艰苦的训练,顺利完成了演出。参加艺术节及建党90周年校庆典演出,我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为国家和党的奋斗而激动,为学校的历程和成绩而激动。我更加热爱我的国家,热爱今典小学,热爱我的老师和同学。
我已经连续获得了校“好学生”称号,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比赛并获奖。我的每一次提高,都离不开老师的帮助和同学们的支持!今天,我很高兴竞争“区三好学生”,我会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欢迎老师、同学们对我提出批评和意见。今后,我仍将时刻以“四个好少年”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