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三好学生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年的小学生涯,将在屈指可数的几周后结束,我们将各奔东西,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今天,我参加三好学生竞选,我希望可以为自己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不想留有遗憾,这不仅需要我个人的努力,还需要得到大家的理解、信任与支持。
六年的小学生活,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学童成长为睿智的少年,这六年也给我留下了许多值得回忆和难忘的东西。在英语学习上,我获得了天津市初等英语水平考试六级的好成绩,连续四次以口语满分的成绩通过二、三、四、六级考试;我获得了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天津市一等奖、全国三等奖;在第九届星星火炬杯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了天津市小学C组一等奖,在全国总决赛中以95.96分的好成绩获得金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语文学习上,我曾获得天津市安全征文大赛一等奖,世界华人作文大赛三等奖。在数学学习上,我正争取在第xx届华罗庚金杯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励我。
我的业余生活也很丰富,我的艺术体操达到了专业六级,心脑算达到了七级。我自信,我能干,我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假如这次我当上了三好学生,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整个班级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在小升初冲刺决战中取得人人满意的好成绩。
我的志向是当一名外交官,考上小外是我的第一步,我在辛勤的努力着。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赐予我力量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