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理工附校六年四班的。我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学生。我虽然没有赫赫战功,也没有一技之长,但我有一颗不断进取的心。
我勤俭节约,懂得感恩。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好孩子。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为家人做的,也会尽全力。但是,自我感觉在这一方面做的还不够好,在今后我要更加努力。
我文明守纪,学习认真。身为班长,我能够给同学起好带头作用。我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在学习时,我积极思考,跟着老师的思路。做作业时,如果遇到难题,我会与同学研究;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也会热心帮助。此外,我还在课外时间阅读名著,以增长知识,丰富课余时间。我也热爱体育运动,骑自行车,游泳,跑步,都是我喜欢的项目。
我有公德心,有责任感。一个小小的举动,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公共道德水平。所以我从不会破坏公物,也不会以自我为中心。我富有同情心,守时守信,并且懂得尊敬师长,尊老爱幼。
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个人并不可能完美。不积极发言是我的缺点,不够仔细是我的不足。可我坚信勤奋是一切成功的基础,只要勤奋,就一定能做最好的自己。我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方面的考验和锻炼,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