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来最大限度地展示自己。我叫吴宇彤,是来自四年二班的学生,很高兴能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相识,我竟选的原因是我非常愿意为您们服务并从中锻炼和提高自己。
我竟选的条件如下:
首先,我的学习成绩优异,在班级里名列前茅。而且我在语文方面学习很突出。在上学期期末考试当中,我还获得了全年级第一99分的好成绩。我的作文曾多次发表在报刊杂志上,还几次在征文大赛中获奖,而且在去年还在全国征文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在班级里,我还是一个富有爱心,积极向上,爱好广泛,充满理想的男孩。平时,我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得力助手,用“汗水”捍卫校园的整洁有序。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效果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同学面前也享有较高的威信,每次的评选活动票数总是很高。
如果我当上了市级三好学生,我将会做到以下几点:
1、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2、听从指挥,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
3、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创新,有突破。
4、团结同学,了解他们的心愿,发动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5、爱护集体,爱护环境,讲究文明礼貌。
各位老师、同学们,如果此时此刻您们给我一个机会,我将会给您们一个惊喜!请选择我吧!我不会让您们失望的!最后我忠心地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我,鼓励我。请您们将那神圣而又可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