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老师、亲爱伙伴:
大家好!
我叫袁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第二组组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我,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名矿工街小学五年四班学生!我也是一个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一名学生。我优点是爱听别人对我劝告。在未来日子里,我将再接再厉把优点发扬光大。我认为第二组组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想让童年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美好回忆!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第二组组长,我将用旺盛精力、清醒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
请把你们神圣、宝贵一票投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