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师哥师姐,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今天,站在这里的我,恰如在站台等候上车的旅客,手中的车票已经攒出了汗渍,但是,我相信沿着在座各位开辟的绿色通道,自己一定能够搭上今天的幸运快车!写你们可以支持我。我是来自英语四班的李鹏飞。今天我要竞选的是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的会长一职。
进入农大之后,我开始了一段崭新的生活。开学伊始,我在犹豫与彷徨之中没有参加班级临时负责人的竞选,事后有些后悔,所以在学生会纳新时我毅然决定参加主席团的竞选,很幸运,我光荣的成为其中一员。后来,又在班委选举时,我成功当选为信息宣传委员,并且在社团纳新时我又搭上了青爱的末班车,成为一名临时负责人。当然在我感到庆幸的同时,也感到了压力,因为肩上的胆子好重。我告诉自己,只要努力了,就一定可以做好的。机会是自己争取来的,绝不能辜负了自己。是的,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当然,我也知道这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积累的过程,而我也正从师哥师姐身上学到了很多,不光是工作方法和思路,更多的是为人处事,教我如何适应这个团队,这种生活。于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开始尝试着自己去做点什么。而正是在我们整个团队的合作努力下,我们青爱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共组织了大大小小的十多次的活动,特别是创办了“福利院一帮一”的精品活动,广受好评。所以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我自己对帮助指导过我的师哥师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们这个充满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每当走在校园里,隐约听见背后有人嘀咕着我们青爱时,我就很开心,特别是看到又有许多同学陆续加入我们社团,现在的青爱,成员已经上百,成为我院最大的社团。我想,这或许也正是吸引我此时此刻站上这个讲台的原因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