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寝室长是一个寝室的代表。寝室里面所有人员要听从寝室长的指挥和安排。寝室长具有一定的功能。
假如我是寝室长。我一定会做的井井有条。比如在管理寝室卫生方面。每天我会安排两个人打扫寝室。一星期五天,就有五组值日生。不管轮到哪组都要分工合作,一个负责地面卫生,另一个则负责寝室生活用品等的摆放。总而言之,两个值日生要配合的天衣无缝。让检查寝室卫生的老师找不到可以扣分的理由。并且每做完值日生我会亲自检查是否到位。如有不到位的地方将加以弥补使之达到无错可寻。尽一切力量将卫生工作做好。毕竟寝室是我们经过一天辛苦学习后休息的场所。所以说寝室卫生很重要。
假如我是寝室长。在熄灯之后,是不可以打电话,发短信及玩手机的,更不可以大声喧哗。如果我们寝室的人在熄灯之后还有这些行为,我一定严格监督并加以制止。谁违反规定的话,我一定回拟订条约来约束宿员们的一切不良行为。并加以惩罚。如,罚做值日生,帮宿员打粥等等。
假如我是寝室长。每天安排一个同学讲故事。在熄灯睡觉之前讲一个有趣的故事同学们解除疲劳,放松心情,更让寝室充满欢声笑语。一天的学习让人很疲劳也很枯燥。每天睡前听一个小故事定会让人开怀一笑,解除心中一切不快,让人心情舒畅。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寝室长是一个寝室的代表,核心。那么一切事物因寝室长的功能而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