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小于,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喜欢下围棋、画画、唱歌。很荣幸我可以站在这个讲台上,这次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纪律委员。
从一年级起,我就没有竞选过班干部,那时候,我认为我还没有管别人的能力。但现在我可以了,因为从三、四年级开始,我觉得我比以前更想挑战自己一下,更有自信心,更有热心了,还经常帮老师和同学干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也能管好自已。虽然还有比我强的同学,但我也很努力,所以我决定竞选纪律委员。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执行“两管一听”的理念。一是管好自己,因为如果我不能以身作则,我就不可能管好他人。所以我要努力约束好自己。二管是管好同学。教大家唱礼仪歌,并让大家遵守;不让大家在走廊里面疯打闹,那样很容易让自已受伤。一听是听取他人的意见或建议。好的意见我都会采纳或说给老师听。相信要我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五。五班会有很高的安全性和更好的学习环境。
如果我竞选不上,我也不会气馁,说明我做得还不够,我应该做得更好。所以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已,请把你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这第一票都是对我的鼓励。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