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我叫,我来自二(3)班。今天,我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很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结束了一年级的学习,马上就要进入二年级的学习。
回想起一年级的学习,我感到非常快乐,总觉得自己好像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大家庭里。这里有活泼可爱的同学,有像妈妈一样的老师。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觉得自己的变化很大。记得上幼儿园时我经常感冒,有一个学期只上了7天,到幼儿园毕业也没能认得几个字,更别说能写出什么好字来。上一年级时遇到了语文老师,她是年轻又温柔的王老师。王老师教我们学会了“a、o、e”,教我们学会了好多生字,还经常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好孩子。我们学会了好多的本领。现在我可以用认识的字写一段话了,我还能看懂许多美丽的童话故事。
周老师教我们数学,她像慈祥的外婆,让我们知道了神秘又好玩的数学。我们和吴老师学习唱歌的本领,毛老师又教会我们很多画画的本领,孙老师的体育课让我们喜欢上了跳绳。更让我高兴的是我光荣地成为了第一批少先队员。我觉得我们所有的进步都应该感谢老师,还有我们的爸爸妈妈。
新的学期,我们就是二年级的孩子了。妈妈告诉我,二年级的孩子应该比一年级的孩子懂事、能干;老师告诉我,二年级的孩子应该学会更多的本领。我觉得二年级的我们,要听老师的教导,遵守纪律,虚心向大哥哥大姐姐学习,做好一年级弟弟妹妹的榜样,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让爸爸妈妈和老师放心。
最后,祝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和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越来越棒;祝所有的老师天天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