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大家好!
青春是一首唱出我们最美好回忆的歌;青春是一朵美丽的花,散发出最迷人的芬芳;青春是一棵没有结果的树,绿色却最美。
现在我们似乎还不明白青春的意义。过了几年几十年,当我们回头去看,是遗憾,是遗憾,还是美好,还是回味?这个没人知道。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不应该浪费我们应该争取的青春。
成功之路是一条崎岖不平、荆棘丛生的道路。路上常有暴风雨,每一个成功的人都必须经历。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如何不奋斗看成功初升的太阳?
花会枯萎,树会枯死,没有多少时间让我们浪费,也没有多少年让我们后悔。奋斗,奋斗,努力。我们的意识里应该有这种想法。即使结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至少现在回想起来,也没什么好后悔的。
今天,我们处于花季,天空晴朗,雨很美,一切都很美,明天,我们正在努力结出果实,天空可以晴朗,雨也可以美丽。现实是我们无法预测的,但梦想是我们幻想出来的,是我们自己实现的。不敢大梦的人如何为自己编织更美好的明天?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在过去的分分秒秒中,我们付出了多少,浪费了多少。千万不要轻易放弃。我们会失败,因为不是只有我们一个人在努力,但是我们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一定要坚持,不要中途休息。休息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别人还在努力。不要对自己的进步沾沾自喜,因为比你优秀的人多的是,你的进步也不过是在努力追赶别人。当然也不要颓废,因为一点点进步就会变成很大的进步。也许有一天你不再跟得上别人,但别人会努力跟上你。
我们正处在最好的阶段,不要在你的战绩本上加尴尬的黑,不要浪费本该奋斗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