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青春是一个美丽的词,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如一日之晨,四季如春;就像太阳很热;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像一匹驰骋在草原上的马;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鹰。大家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回忆着,因为那是一个允许自己任性的年代。
我的青春有时充满激情。以前一口气能跑下3公里,从早到晚都可以学,不累。每天早上看到初升的太阳,我都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当我想到新的一天要重新开始时,我总是有无穷的能量。一切都特别有活力和力量。我一直很乐观,我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青春是一首肆无忌惮的狂想曲。
青春是短暂的梦。
此时此刻,我正站在青春的门槛前。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应该做什么。我会用彩色铅笔画出自己的青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