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即将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
看着绿草如茵的操场,看着干净的教室,让我向往着我们在不懂事的时候刚进学校的那些有趣的,不可实现的约定。
突然,我们就要毕业了。六年的小学时光悄然流逝,只留下回忆。那时候,我们满怀热情地走进这个校园,但现在,我们不得不说再见。
我怀念母校的一切,因为她给了我很多。亲爱的母校,你看着我们长大,看着我们玩耍,看着我们快乐和悲伤,我们天真的话语留在校园树下,一串开心的笑声留在花坛里,我们在操场上玩耍,母校的一切一点一点离开了我们,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