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三的同学以及全体老师们:
早上好!
今天,离高考仅剩十天,这是高三的同学们参加的最后一次晨会。还有十天,你们即将踏上高考的战场。今天,我在这里,代表全体教师,给各位奋战在中高考复习最后关头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壮行。希望十天之后,大家能精神振作、信心百倍地走进考场。
回首初秋,大家第一次走进这个校园,可曾想到,今天我们会聚集在这里,举行这个仪式。三年,弹指一挥间。这片土地,伴我们走过了一千天,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将以一个什么样的姿态面对这片土地,踏上即将开始的征程。
我们仅剩十天,我们该如何度过?想听听我的建议吗?
这是黎明前的黑暗,这是最困难的十天,也是最关键的十天。在这最后的时刻,不要去计较你以前曾经的挥霍和浪费,要为自己而打一场战斗。请抛弃你的胆怯和迷茫,聚集你的精神,做最后的拼搏。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们全体教师坚守在这里,为你们送上祝福,等待着你们的凯旋!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