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关,来自水工08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用文明之手编织和谐校园"。
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温暖的校园迎来了春之精灵。
那朵朵鲜花绽放的笑脸煞是好看,那茵茵绿草扑鼻的清香更是醉人,这是我们温馨而又和谐的校园。它使我们的肢体更为舒展,心胸更广宽,它使我们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期盼。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要在有青山绿水的环境中去构织自己彩色的梦。现在我的梦终于实现了,在这个校园,我见到了我的期盼。在这个校园,我的心飞上了蓝天。
这真是天上人间,这真是我们梦的乐园。
所以,我不会让这一切消失不见。那美丽的花儿,要让它自然地绽放春天;那幽幽的青草,要让它把绿色常驻心间。为了保持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需要伸出自己文明的手,把这一切实现。
在这梦的乐园,只有文明的心才会使美好永留心间。
一个善意的提醒,一次慧心的微笑。我要号召:把我们的文明之花栽入这美丽的校园,让它和大自然和谐成长。"轻轻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轻轻的我走了,要留下永久的愉快;除了快乐什么也不要带走,除了微笑什么也不要留下……"。我们都是有志青年,这些对我们来说,真的好简单。我相信;只要我们心中有文明,那么校园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在任何情况下,"和"会造就平衡,在任何情况下,"和"会造就无尽的美好。只要我们靠自己文明的双手与美丽的校园共求发展,那么我们种下的和谐之花定会笑得灿烂,香飘满院。
春风暖人心,文明做新人。在这片天地,有你我多彩的梦,那么就让我们用文明之手来构造它,并用青春告诉世人,文明也是大学生应有的本性。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来吧,朋友们!让我们凭着一腔热情用文明之手来编织我们和谐的梦吧!
路还要走,我们还要奋斗,但我坚信;这片天空会变的更蓝,我们的校园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