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的成绩并不是怎么好,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应该为有这么多的好运动员而自豪。
这些运动员们任劳任怨、刻苦锻炼、勇于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在百米跑中我看到了运动员奋勇向关的精神,在4乘1接力中我看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的精神,在“春种秋收”中我看到了同学们认真到忘我的精神。
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我们参加了,我们就是最棒的,没参加的也不要紧,只要精神在,你敢是最棒的!
你们在运动场上不屈的意志、不懈的奋斗是一种值得学习的精神,相信自己,你们是好样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