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伴随着桂花香终于到来,这个学期也将迎来班委的竞选。这一次我想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我觉得我完全可以胜任这个岗位。我为什么这么有信心能够胜任呢?因为以下这几点原因:
1 做事踏实,诚实。我觉得这点是最重要的。
2 有一年英语科代表 工作经验,非常熟练收发本子的工作。
3 学习成绩优良,会主动完成老师给出的任务。
4 表达能力好,讲话条理清楚,可以有效地解决同学学习上的困难。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按时将作业交给老师,并监督同学们按时完成作业。当然,这个前提是我一定会给同学们做好一个榜样,把每天的作业都按时按量的完成。做好分内事,不会让大家失望。
不过“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的工作肯定会有不足,如果我真的选上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出来,我会诚心接受并改正。
所以,请大家投我一票吧,即使没有当选,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