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金色的秋天我们也迎来了三年级的新学期,开始了我们新一轮的班委竞选,我竞选的目标是:我们三年级一班的副班长。
我们现在的班级是暑假后重新组合的新集体,可能有些同学对我还不是很了解,站在大家面前的我是一个开朗活泼,学习成绩优异,兴趣爱好广泛,乐于助人,极具爱心的阳光女孩。参加这次竞选就是想通过大家给我的信任和鼓励,为班级和同学们多做些事情,做一名锐意进取,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入学两年多以来,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成绩优异,德智体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每个学期都被评为“学习小标兵”,学习之余,我喜欢弹钢琴,今年已取得了五级钢琴证书,我还一直坚持声乐的学习,今年也已取得了六级的声乐证书,另外我还喜欢画画,读课外书,打乒乓球等,另外还有个小秘密,那就是:我更喜欢热情周到的为同学们服务。琴声宛转悠扬,歌声清脆悦耳,多才多艺的我愿意热心的为同学们服务,做一名最优秀的副班长,成为老师最得力的小助手。当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定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成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如果我能竞选上副班长,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尽职尽责的把班级的各项活动做的尽善尽美,让我们的班级永远跻身于全校先进班级行列,带领我们三年级一班步入新的辉煌。
我自信,我成功!真诚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多多支持我,让我有机会感受奉献的快乐!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