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小学生演讲稿400字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竞选演讲稿,没想到班长第一次参选。今天写这篇演讲稿,我真的很激动!谢谢老师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也谢谢同学们平日里的支持和帮助。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我平时在家也能管好自己,所以我相信我能成功竞选班长的职位。主要是想再锻炼一下自己。毕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既然是花,我就开放它,给世界增添一点美丽;既然是树,我就长成栋梁,报效国家;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路了!流星的光辉来自于与天体的摩擦,珍珠的光彩来自于贝壳的眼泪,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于班长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
如果我在这次选举中成功,我会努力工作。我会在班里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比如知识竞赛,安全教育活动等等。这样不仅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开阔视野,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这真是一举两得啊!我也想狠抓班里的卫生和纪律,争取“优秀班”的荣誉称号在我们班“安家落户”。
如果失败了,我不会灰心,说明我还有很多不足,我会再接再厉。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就像歌里唱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