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小学生演讲稿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实验小学五年级(3)班的,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一职。马,只有跑过千里,方能知其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为栋梁。今天,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来竞选这次班干部。为什么我要参加这次的班干部竞选呢?我知道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我要勇于“推销”自己,因为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那个职务。”这句话给了我站在这里的勇气和信心。
今天,我之所以能在这里参加竞选,是因为我的实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个合适的人选,因为我曾经在校运动会上多次夺得名次,为班级赢得荣誉,而且还年年担任接力队员,有着很强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意识;我打篮球,虽然谈不上百发百中,但是十球可以进七球;打羽毛球也是在班上名列前茅?体育成绩综合起来,每学期在班上也是数一数二的。这给了我竞选的信心与动力,虽然我没有什么经验,但是我相信凭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一定可以胜任的!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带领大家多多运动运动,让一些比较胖的同学坚持每天的锻炼,减去一点体重,减少肥胖的烦恼。每次的体育课我会坚持带领大家先压腿,做好运动前的热身,避免造成伤害,然后一起绕操场跑三圈,之后,带大家去练习各种体育运动,等大家练习全部合格之后,就可以去自由活动了。
如果我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争取下次能当选上体育委员这个职务。
我的发言结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把你手中那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