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小学生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的伙伴们:
你们下午好!
很高兴,这一次我又站在了竞选班干部的舞台上,不同的是,这次我竞选的不再是清洁委员,而是副班长。没错,我发现只有追求上进的人才有可能进步,只有自信的人才有能力成功。虽然其他同学可能比我更加了解双湖小学,但我坚信我一定可以胜任这一职位的。
因为我以前做过副班长,因此比较有经验,知道副班长应当做些什么,应当怎么去做,加之上学期我还同时兼职做清洁委员,能够同时担当起这两个职位,相信同学们应该很早就知道我的实力了吧。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副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荣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我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成绩稍欠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提高,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
请同学们们相信我,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做到利于同学,有利于老师,有利于学校的标准,为班级和学校的明天做出一份新的贡献!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争取进步,决不气馁,下期再选。
最后,我祝愿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都能心想事成,获得自己心中最向往的职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