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小学生演讲稿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岳顶栋,今天老师说要竞选班干部,我高兴得一跃三尺高,为什么呢?因为我也准备加入班干部这只行列,当老师的小助手,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学习上的麻烦,更为我们先进的五一班增光添彩。
我是一个开朗的男孩,短短的头发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短平的鼻子趁着我胖乎乎的脸是那么协调,我自认为我有点贪吃。但我学习认真,责任心强。做事粗中有细。我很喜欢看书、交朋友、打羽毛球、跳绳。我是个啰嗦的人,大人还没干点儿什么事,我就想问个为什么,所有点讨人厌……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执法如山,一视同仁”既使我的朋友在班上捣乱,我也不会手下留情。我还会帮助一些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他们不会的,我会耐心的给他们讲,直到讲会为止;如果班上有同学出现了一些影响班级声誉的现象,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制止,如果我有那些地方做得不对,请大家多多向我提出,我会尽快改正。
同学们,如果你们信得过我,就把那珍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我们五一班这个“大家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