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这天,在新学期我要竞选的是我们班的副班长。
首先,我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热爱老师和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我是一位具有很强的职责心和班级荣誉感的人。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对班级工作的热情,我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忙下,我必须能不断提高,必须能胜任副班长的工作。
副班长的任务主要是协助班长管好班群众。假如我能当选为副班长,我将用心主动地为建设一个良好的班群众出谋献策,为老师分忧解难,为同学带给帮忙。我想,经过我们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的班级必须会成为最优秀的班级!
我会用心配合老师和班长及其他班委,透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学习生活必须会变得更加简单搞笑!
最后,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我会和同学们一齐,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我也会和大家一齐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使我们班成为成绩优异的班群众。
如果大家对我有什么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来,我必须虚心理解并加以改正。请老师、同学相信我,支持我!我必须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必须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