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励志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
心存感恩,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所有爱我的人。 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人人都需要爱, 听完王老师的感恩励志演讲后,我更深刻的体会到爱的伟大,悄悄地发现了爱是共同语言,爱是万善之源。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
爸爸您的爱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严厉的也是一种爱。正因为有了您严厉的爱,我才从错误的道路里走出来,才从阴影的道路上爬出来。正因为有了您的批评,我才有上进心,才有努力心,才从失败走向成功。
妈妈,您的爱是伟大的。您不顾劳累的照顾生病的我。您不分昼夜地工作,这已经给了你很大很大的压力。回到家后还要做一堆永远也做不完的家务。还要不停地叮嘱我做作业。这给了您多少劳累。
老师,您是园丁,而我们是花朵。老师您默默地奉献着,从不索取什么。您日月不停地工作着。时时刻刻都要为班里的事操心着。您每天都要早早地来到学校,管班里的纪律,放学了,您却晚晚地回家。您每天都要教育班里不听话的同学。每一次,您还没有把这件事办完,又有同学到您那告状了。您每天都在茫茫碌碌的工作中生活。多累呀!可是您从来没有索取过什么。只是默默地奉献着。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付出!
听完王老师的演讲,使我们领悟到了伟大的爱。王老师带领我们发出内心的感受,喊出那慷慨激昂的声音“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老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内心的语言就跟着王老师一句句发出来了。也正因为上了王老师的教育课,我们才会行动,才会主动握着爸爸妈妈的手,才知道早就应该学会感恩。同学们,家长们,老师们,不仅为这样的演讲而感动,更为王老师陈述的故事而震撼,不仅是我们感动,不仅是我们震撼,就连老天爷也为王老师的演讲所感动,所震撼。
爸爸、妈妈、老师、爱我的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们!爸爸、妈妈、老师、爱我的人,我也爱你们!你们的爱我会永远记在脑海里、刻在心里。我会以我最优秀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