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在2088年,人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上月球也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 这不,又来了一辆月球班车。这种车子小巧玲珑,却能坐200多个人。我一进入车内,便闻到了一股扑鼻的芳香。这种车采用了最新型发动机,以每秒500千米的速度开向月球。没过多少时间,我便来到了月球。
整个月球一片生机勃勃,到处欢声笑语。你看!月球的不远处是一个自然风景区,里面有一座高大挺拔的蝶山,山上开满鲜花,仿真蝴蝶在这片花海中舞蹈。这些蝴蝶一点也不怕人,反而会与人们玩耍。在蝶山旁有一个湖泊,湖水清澈见底,一只只天鹅高傲地抬着头,在水里跳芭蕾。湖面有一座桥,名叫鱼桥,它是一条石鱼横跨两岸。风景区的旁边是一个自动儿童游乐园,里面有各种游乐设施,比如:海盗船、过山车……还有一个餐厅,里面的食物都是纯天然的有机食品。
回到地球,你会发现闻不到一丁点垃圾的臭味。因为家家户户的垃圾太多,垃圾处理站应付不过来,于是聪明的科技人员在每家每户的门旁放了一个多功能垃圾桶。这种垃圾桶美观实用,还能分解垃圾,虽然它只有30厘米高,但是一次可以分解1千克的垃圾。它一边吃,一边把分解好的垃圾净化成清新的空气。 来到厨房,你会纳闷怎么没有抽油烟机?因为我们都在使用油烟净化器,抽油烟机都成了老古董。油烟净化器会把油烟反复过滤,让一部分油烟变成空气,一部分变成可以直接喝的水。厨房的水龙头里放出的水不是自来水,而是山泉水,没有任何杂质,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