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年新希望》。
回首20xx,激情满怀。我们解放思想、拼搏创新,我们求真务实、无私奉献,我们顾全大局、齐心协力,打造了一支“团结、和谐、精干、高效”的统计队伍;20xx,我们百折不挠、奋力赶超,我们锲而不舍、忘我工作,我们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开创了统计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因为有梦想,统计人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追求,统计人正视逆境、奋勇前行;因为有责任,统计人义无反顾,敢于担当。
新年伊始,新的愿景是什么?也许每个人都在憧憬和想象。
新的一年,新的责任期待着我们统计人。压力再大,我们也会再接再厉,追求卓越;困难再多,我们要会迎难而上,争创一流;任务再艰巨,我们也必须负重前行,完成使命。我们要在统计的天地里,放开胸怀,放开手脚,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更多的挑战!
新的一年,新的内涵期待着我们统计人。统计人,人人心情舒畅,干劲倍增,既有默默奉献的拼搏,也有价值相应的成果;统计人,人人走向成熟,超脱潇洒,既不自卑也不自大,既有包容也有锐气;统计人,人人营造和谐,讲求团结,既能在统计一家中感受亲情,又能在成人达己中获得共赢,展示统计人的良好形象,用我们的辛勤付出和辉煌业绩献礼十八大。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期待着我们统计人,淡泊名利,笑看人生。无论人在高层或在基层,事业都更上一层;无论在任为官或为兵在岗,理解都更知心知音;无论年已不惑或刚刚入门,前程都有幸福和进步;无论有否晋升或是否加薪,希望总在前面招手。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让我们以忠诚统计的心志、豁达统计的胸怀、快乐统计的情致、智慧统计的技能,视统计为天职,以统计法为准则,以服务统计为宗旨,在奉献统计的不懈拼搏中,向着未来、向着辉煌,喜迎统计事业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