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20xx,就象一个可爱的小孩,一头顶开时间的大门扑入我们的生活。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新年映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新年让我们截取下四季的片段,新年给了我们人生的禅想。
我盼望着新年能早日到来。我盼望新的一年我还能列入好孩子名单,好让圣诞老人给我送来我想要的礼物。我想要爷爷奶奶身体健康,我想要爸爸妈妈工作顺利,我想在20xx年里能得个双百分。我想要的好多好多。
过去,我在班上并不是最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优秀班干部们。他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努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现在,我已经是学校的中队长了,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在这新年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就要告别了20xx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新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岁月踏出的又一声脆响,我在心中写下新年的祝福与感恩,感谢老师教我们知识,感谢同学陪我成长,感谢祖国给我们幸福的生活。祝愿我们中华民族走向空前的繁荣昌盛。
此刻,就让我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带着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