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老师:
大家好!我今天要宣传的主就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生活水平得到改善,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单一的追求转变为当今的多元化。而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健康,它似乎飘渺不可描述,而人人还是希望自身健康美满。
那么影响健康的素又有什么?世界卫生组好发现,影响健康因素中生物学因素占15%,环境影响占17%,行为和生活方式占60%,医疗服务仅占8%。由此可见,获得健康最简单也是最有效方法,而个人健康管理也是最重要的策略,
“人是一枝有的芦事苇”,区是我们区别子其他生物的根本所在,但不可否认,我们也有本性的脆弱,健康是我们生命根本,先失了根本方知悔意,无乃悔乎?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把健康融入生活的方向方面面。
物质是健康的基础。对于身体的健康,我们要应从日常做起,留心自己的身件,做到珍惜,对于饮食要均衡,不能挑肥抵瘦,温饮温食,切忌暴饮暴食,垃圾食品也应该少食。对于作息我们应该早睡早起,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养精储蓄。
里健康的支柱,我们应选照顾到和心理上的健康。如今,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在此环境中,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很重要,它将不亚于身体上的健康。别让沉闷与有压抑充满你的出活,做一个充满活力的人。
运动是健康的源泉。如今青少年的身体质下降,正是不运动不主注健康,而人们口中的肥胖,正是因为不主动,不注重健康。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常去锻炼身体,去跑跑步,跳跳绳,打打球。因而我们应该管住嘴,迈开腿,去实现身体是健康。
健康生活,从个人开始,管理自我,拥有健康,希明白健康是无价的,我们自身要自我管理,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的言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