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同学们,和我一起看看吧。
十年后,我发明了“快速生长剂”,只要是有生命的东西都可以用。如果需要使用的话,喷在身上可以快速成长,30岁前可以长到2米高,这只是人类使用的效果。如果是植物,大型植物可以长到10米左右,中型植物可以长到5米左右,小型植物可以长到2米左右;动物更大。用过这种药的蚂蚁可以长到蜂鸟那么大。太神奇了!
二十年后,父亲虽然老了,但我还是和他一起发明了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眼镜,是一种太阳镜,可以将光能转化为电能,然后反射到电厂。这种电不同于普通的发电,它有识别坏人的能力。比如小偷被这种电碰到,就会被电晕,然后以光速瞬间转移到公安局。哈哈,有了这种墨镜,家里就不用担心小偷了。
三十年后,妈妈老了,我为她发明了一个功能强大的脑芯片。这种芯片可以输入各种知识。人吃了这种芯片后,芯片会从嘴飞到头顶,牢牢地粘在头上,然后把知识转移到人脑。当知识全部转移后,芯片又会自动脱落。你一定想知道这个芯片能不能飞。其实很简单,因为我发挥了神奇的力量。
未来的世界千变万化,科技越来越发达。现在我们必须努力学习,学好我们的技能,创造一个更好、更光明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