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从我们背起书包开心的踏进校门时,我们就是家里的好孩子,校里的好学生!回忆起这六年,能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尽情的遨游,最功不可没的还是老师们。
同学,谢谢你陪伴了我六个春秋,如果不是你们在我低落时安慰我,老师,您像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您像大地上的一朵鲜花为我们增添光彩。
在中学的路上,我们会遇到更多的不顺利,但是我们要勇于去面对,不要忘了我,朋友!今天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请你为我,骄傲鼓掌!让我们为小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为中学点上一个漂亮的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