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园长、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在这个阳光灿烂、鲜花朵朵的美好日子里,首先我代表东方格林幼儿园全体老师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你们三年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我们还要向学前班的所有小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经过3年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各自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发展,取得了好的成绩,今天,你们即将毕业了,将要到新的天地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本领,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回忆小朋友们的幼儿园生活,我们朝夕相伴,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也伴随着你们的成长而成长!
小朋友,你们还记得吗?
当你们刚入园上小班时又哭、又吵、又闹,是老师像妈妈一样抱起了你们,为你们擦去眼泪,喂你们吃饭,哄你们睡觉,带你们做游戏,和你们讲美丽的童话故事。
中班的时候是老师的大手握着你们的小手,一笔一画的教你们画画、写字,和你们一起探讨大自然的奥秘。
毕业班了,你们有了强烈的求知欲和认知兴趣,喜欢学习、喜欢观察,总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的问题问老师,于是老师也学会了不停的求知探索,不断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今天,站在这里的还是你们,可是个儿长高了,知识丰富了,也大了,唱歌、跳舞、画画、写字、做手工……稚嫩的脸上写满了自信,懂得了什么是关心和爱护,什么是合作与分享,什么是尊重和谦让。
此时此刻我心情凝重,因为与我朝夕相伴的你们就要离开我了;此时此刻我又倍感欣慰,因为你们将要做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
孩子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
每个早晨,我会想起你们的声声问候;
每个傍晚,我会想起你们的每张笑脸。
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要在这里起飞;
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幸福的小船,要在这里扬帆;
今天,你们是一匹匹奔腾的骏马,要在这里奋蹄。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