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看着小学毕业典礼上的情景,看到里面关于他在曾子小学的回忆,我仿佛又回到那个美丽的乡村小学,又看到他和他的小伙伴们,还有那群可爱的老师!
我记得上个学期的运动会。那天,校园里热闹非凡,即使天气有些微凉,也吹不去同学们心中的一团火。热热闹闹的校园内,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五年级与六年级的比拼,裁判员一声哨响,两方都拔得热火朝天,尽管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也未能赢过五年级。是老师,是数学老师,重新为我们点燃了星星之灯,鼓励我们不要放弃我们哪能重拾信心,重上赛场,我觉得数学老师就像父亲,那么和蔼,那么亲切。
回想起来,六年的学习时光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六年时光转瞬即逝,我们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再见,亲爱的母校!再见,敬爱的老师!再见,可爱的同学!让我们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携手并进,奋发向上,将来回报老师,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