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冲刺演讲稿
高三年级全体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迎着明媚的春光,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地在这里召开百日誓师大会。我谨代表学校并以个人的名义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锐意进取发奋攻读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同学们,100天,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个瞬间,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却意义重大,十分宝贵,万金难买。它是出征的号角,冲锋的战鼓,胜利的先导,成功的铺垫。
从现在开始,老师们要追求高效的课堂,提高复习的有效性;同学们要珍惜这一百天:抓紧一百天,拼搏一百天,奋斗一百天;专心每一天,专注每一刻。要奏响六月的凯歌,就必须从现在做起,做好学习的每个细节,在每次考试中要认真对待每一道题,在考试后的试卷讲评中,要重视每一个知识点,这样才能步步为营,节节胜利,收获成功。(本科大学、一本大学、211大学、985大学、20__年江西省最低录取线列前十名的大学、清华北大。)
总之,在这一百天里,我们没有理由放松懈怠,虚度光阴,畏惧不前。我们只有将自己的生命以最大的限度进行释放,在极其宝贵的时空里高速地运转,决不言弃,志在成功!要有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气;要有力挫群雄、蟾宫折桂的锐气;要有决战决胜、金榜题名的豪气;甚至要有独占鳌头、舍我其谁的霸气。汗水为我们铺路,梦想为我们引航。我们,必将夺取胜利!文同,必将再度辉煌!
同学们,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翱翔;选择了高山,就去努力攀登;选择了高考,就全力以赴!努力,努力,再努力是最好的青春誓言。不懈的奋斗,终会百炼成钢!
同学们,拼搏百日,向着心中的目标,出发!胜利属于你们,六月的欢笑属于你们!20__,让我们携手迈向文同高考新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