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冲刺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冬伴寒时远,春随暖日临。高考的脚步正和着春风向我们大步走来,今天我有幸作为家长代表与同学们一起感受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心情非常激动!
此时此刻,我最想说的一个词是“感谢”,感谢语这片智慧的沃土,感谢三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爱心与热情、汗水与智慧的、老师们,感谢你们辛勤的耕耘,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同学们,“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屈指一算,离高考仅有100天了。100天,在人生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而对于你们,却是关键的一步。
俗话说:“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一段路往往是最艰难的。高考就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百日冲刺,更是一场激战,在未来的一百天里,你们要攻克一道道难题,经历一次次考试,迎接一次次挑战。“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所有的成绩都是努力的结果,所有的成功都是勤奋的结晶。未来的100天,将是挥汗如雨、厉兵秣马的日子;
将是考验意志、磨砺品质的日子,这100天就是100次的冲锋,100天就是100次的搏击!拼搏100天,就可以朝自己的梦想迈进一步。
“山高人为峰,脚比路更长”。只要有勇气去超越自己,只要心头燃着坚定的信念,一往无前地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很多所谓的远方,其实并不遥远。
同学们,你们承载着父母、老师的希望,希望你们铭记老师的谆谆教导,不负父母的殷殷期盼。烈火再炼一百日,决战高考铸辉煌。我们相信:语学校六月的笑容会更加灿烂,六月的硕果会更加飘香。
最后,再一次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梦圆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