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古人云:“一群龙不可能没有领袖。”我的目标是成为这个班的班长。
如果是大树,就会长得茂盛;如果是花,一定要开得鲜艳;是班长,就要带头。
我竞选班长是因为我从小就擅长管理。从一年级开始,我就知道我必须整理我的房间,把各种东西摆放得井井有条。爸爸妈妈的店忙的时候,我会帮忙。有时候,我会像一个成年人一样,给每个人分配工作,每一项业务永远不会落后。大人会夸我了不起。
而且我脑子转得很快,所以一有难题,脑子一转,答案就清晰可见。然后再安排。
同时,我当班长多年,是个“老手”,经验丰富。它可以更好地维护班级秩序,领导和管理班级。
如果我有幸成为班长,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兢兢业业的我,一个有上进心的我,一个有上进心的我。我将以全新的姿态管理班级,看起来充满活力。
态面对同学,帮助同学们,更会提升自己的学习情况。让我们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在集体中互帮互助。
当然,我也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让班队活动成为我们最能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且,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与活动的策划。我也已经回更好地完成老师教给我的任务,这是我的职责。
若是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将会继续完善自我。
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让班级拥有更好的辉煌历史,让班级拥有更完美的小学生活,可以让自己自豪的小学生活。希望大家能为我投上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