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事实上,当班长是很不好玩的,这么不好玩的事,你们还是不要做,等我来做算了。大家知道,我身上有许多缺点,我可以趁机改掉身上的缺点,又可以为班上做贡献,同学们,你们还是赶快投我一票吧,选了我,绝对没错。同学们,为了此时的决定,我已问过许多同学的意见,我是否可以当班长?他们的答案几乎是一致的,那就是:我不行。理由也是很简单的,因为我是从城市来的学生,太娇气了,吃不了苦,所以我不能当班长。我真得吃不了苦吗?我为停地自问。既然大家都否定了我,那就算了吧?我想到了放弃,但就在真的决定放弃时,x同学的一句话点醒了我。她说:一个对自己都没有信心的人,还期望别人对她有信心吗?只要你对自己充满自信,你就一定能行,我们会支持你的。所以,我又重新鼓足勇气,站上了这个竞选平台。
同学们,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一定会用尽全力为班上着想,为全班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有很多好朋友都在别班当班干,我一定会虚心向她们学习,争取学习别班的好的管理经念,我还会向我的妈妈请教,因为她也曾经当过老师,她现在还有许多朋友也在城里当老师,我也会托她帮我打听一些信息,帮我出出主意。
同学们,我希望你们投我一票,请你们相信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