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生竞选班干部优秀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活动。我要竞选的是中队长。有一位名人曾说过:“成功在于目标的坚定。”我上学期也是中队长,有一定的经验。假如我当上了中队长,我会做到以下两点,一,我会把班队课的内容搞得很充实,让大家快乐的度过每一周。二,我会协助班长,管好班级,使我们成为尖子班。假如我没选上,也不会气馁,说明我能力不够,争取下一次再竞选。同学们,请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谢谢大家!
经典的班干部竞选稿范本4: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赵栖。今天我要竞选的岗位是班长。
我是一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的女孩。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做同学们真正的朋友,老师的得力助手,班级出色的领航员。
月亮的光辉来自太阳,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希望大家能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