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我本人对英语有着浓厚的兴趣,我十分想成为英语课代表,一来是为大家服务,二来是能够以次来促进我更加努力的学习英语,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这不仅仅是对我的考验,也是对我的信任。我认为当英语课代表,首先就要在英语上给同学们起模范带头作用,我会在以后的生活里努力学习英语,如果大家有什么不会的问题随时可以来问我,我会很热心的帮你们解答。而且我也会认真完成老师给我的任务,帮助老师,帮我们班集体的英语成绩带动起来。
如果我当上了这个课代表,我一定会好好工作,好好学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监督我的工作,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我会虚心的接受大家善意的批评,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和信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