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作为一小三年一班这个快乐大家庭的成员之一,我十分感谢老师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己能力和实现自己愿望的平台,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竞选成功。今天我竞选的岗位是班委。
我和大家在一起学习生活了两年多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一起进步,一起提高,我爱老师们,爱同学们,更爱三年一班这个集体,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班集体带来更多的荣誉,希望能够帮助老师分担工作和压力,更希望我们的
班集体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
去年竞选班委时,我只差一票就当选了,今年我将更加努力,脚踏实地,为班集体出谋划策,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为三年一班的荣誉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希望大家支持我,信任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