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生竞选班干部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也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展现自我。俗话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我不希望能当班级的“元帅”,我竞选的职位是文艺委员。大家也许会说我没有上进心,其实并不是这样,做事情不能一步登天,我想从文艺委员开始慢慢磨练自己。我平常在音乐课唱歌动听,在美术课认真画画,同时也提醒周围的人认真上课,这可不是我自夸,大家也都看见的。
我竞选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我们班在音乐、画画课上往往显得十分懒散,我想协助老师管理同学们。第二:我想借这个机会锻炼自己,在提醒别人的过程中也管好自己。
如果我当选了,我不会骄傲自满,会做好文艺委员的工作。音乐方面有什么问题,同学们可以找我来解答;画画时有什么困难,也可以让我来帮助。我保证每节课准时带同学们到教室,上课帮助老师维持课堂纪律。如果觉得我有缺点,可以指出来,我会虚心请教。如果我当不上文艺委员,我也不会气馁,在学习上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明年能当选。
最后我想说,也许我许多方面不比别人好,但是有了大家的鼓励,我会争取更上一层楼。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给你100个惊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