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陈馨云,今天我要竞选的班级岗位是学习委员。
我有很多优点。我乐于助人,每次有同学遇到困难我都会及时伸出援手。我热爱劳动,每天我都会认真的完成值日任务。我性格活泼开朗,从不和同学们斤斤计较。我讲文明、懂礼貌,遇到的每一位师长我都会行礼并主动问好。
作为英语课代表的我,我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我每天都及时收、发作业,每次同学们的作业完成情况我都会做好记录,向老师反映情况。我还经常担任“英语领读员”,每次轮到我领读的时候,我都用最快的速度收好作业,拿起英语书快速地走上讲台,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又大声地晨读,让我们班总能传出朗朗的读书声。为此,我每天都会努力的预习、复习,不让自己落下一点点。
在语文、数学方面,我也不甘示弱。我每一节课都全神贯注,紧紧地跟上老师的步伐,不轻易放过每一个重点、漏掉每一道题。虽然有时我也会走神,但是我正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如果今天我有幸成为学习委员,我会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大家有任何学习上的困难,我一定第一时间想办法解决。我一定会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同时,我也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用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请大家信任我、支持我。如果今天我没有被选上,我也决不气馁,一定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服务、为班级争光。
请大家投出你那宝贵的一票,十分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