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各位老师
乙:各位同学
合:下午好!
甲: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我从睡中唤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给予我一个美好的一天;
乙: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打开日记,用笨拙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充满了感恩,感谢大地赋予的安宁;
甲: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和无私的爱;
乙:感谢老师给了我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
甲:感谢天空,给我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感谢大地,给我无穷的支持与力量;
乙:感谢鲜花的绽放,绿草的如茵,鸟儿的歌唱,让我拥有了美丽,充满生机的世界;
甲:感谢太阳,给我提供光和热;感谢天上所有的星,与我一起迎接每一个黎明和黄昏;
乙:让我们感恩父母,老师,同学,朋友,感恩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我们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网络,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颗感动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甲:下面由x同学为我们讲一个关于感恩的故事。
乙:母于子女的爱是最真诚最伟大最深厚最无私的爱。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无论贫穷或富有,我们都是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健康地成长、学习、工作,品味着亲情带来的快乐与感动。这就是感恩,它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我想这就是一种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我们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请听小品《孩子发烧了》。
甲:你知道吗?我们班来了两位新老师,她们给了我们关怀,所以我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想送给她们。
乙:走出家门,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红草绿,我感恩大自然的无尽美好,感恩大地的宽容浩博。让我们跨上飞奔的小红马,扬鞭奔驰走天下,请欣赏x同学演奏的《赛马》。
甲:感谢快乐,让我幸福地绽开笑容,在美好生活着;感谢伤痛,让我学会了坚忍,也练就了我释怀生命之起落的本能,下面由x同学演奏一曲《欢乐颂》。
乙: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美妙的音符,下面由x同学表演二胡《金蛇狂舞》。
甲:父母于子女的爱是最真诚最伟大最深厚最无私的爱。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无论贫穷或富有,我们都是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健康地成长、学习、工作,品味着亲情带来的快乐与感动。请听x同学为我们演奏《伦敦格黎小调》。
乙:大家觉得好听吗?想不想再听一首,下面有请x同学演奏《地久天长》。
甲:而今每个人,生活在这世界上,每天能健康的活着,在日常的点滴生活中,就是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对人对己都需要一种宽容包容忍让的心,即使是让自已伤心的人也要感激他们,因为它让你学会思考。并且要学会感恩,才能使自己快乐别人也能快乐。
合:最后让我们齐唱《感恩的心》这首歌
甲:本次活动到此结束,退旗,请x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