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决赛主持词
比赛即将开始,请各位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纪律,谢谢合作。
女: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立校之本。
男:在大学里,班级学风建设对学生的影响是深远的。它是体现一个班级风气好坏,群体好坏的重要特征。
女: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
男: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与设施,拓宽知识、提高素质。增强学习动力,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
女:树立积极主动、自觉独立的学习意识和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公益服务活动,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男: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条件,学风是好坏直接影响到教学改革的步伐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影响到校风的形成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女: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育宣传部特开办此次比赛。
男:下面,我宣布“树优良学风,谱无悔青春”演讲比赛决赛现在开始!
女:接下来请允许我隆重介绍到场嘉宾及评委……
男:……
女:进入决赛的11位选手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段视频看看他们在初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男:在比赛进行之前有请学工办负责老师陈悦老师上台致辞~
女:下面有请一号选手上场。
男:比赛结果正在紧张的统计中,下面请大家欣赏学工办的视频展示
女:好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现在比赛的结果就在我们的手上,那么最后到底花落谁家呢?
男:……
女:下面有请大赛主办方负责人学工办教育宣传部部长唐思佳上台致辞!
男:请获奖选手上台有请xx为获奖选手颁奖
男: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我们班要坚持不懈的加强学风建设!
女:面对着明天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应该信心百倍,豪情万丈,从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学习做起,为今后参与社会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们人生目标的实现而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