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老师们,友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校内,金风。满怀喜悦和完善期盼,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回到了我们生疏和渴望的校内。
在这一天,我很荣幸作为同学代表在这里发言。我谨代表泰安学校的同学,向加入我们大家庭的新生表示吵闹的欢迎。祝愿全部即将开头新学期努力的老师们!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领导的辛勤劳动下,在师生的辛勤劳动下,学校的面貌、教学设施、师生的办公、学习环境不断得到改善。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我们全部的老师,本着"严谨、乐于学习、擅长思考、擅长钻研的校风,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稳步前进,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行为习惯的培育。从小做起,从小做起,从零开头,早开头。认真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倾听教导,乐观向上,不断培育自己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
同学们,我们已经学习很多年了。回顾过去,我们获得了学问,获得了友情,朝着成长和成熟迈出了大步。作为泰安学校的同学,让我们骑在马上,以饱满的热忱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进展,为泰安学校的奇特将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终,请允许我代表全部的同学,祝我们的老师在新的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开心,家庭幸福!祝同学欢快成长,不断进步!感谢大家。